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一命》发布首款英文海报 画面主打宿命对峙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隐
2011年05月24日11:00
《一命》英文版海报
《一命》英文版海报


  时光网24日讯 近日,由三池崇史导演,瑛太与市川海老藏主演的日本首部3D时代剧电影《一命》新发布了一款英文版海报。

  与此前发布的剧照与角色海报所具有的沉静肃杀气质不同的是,这款新的《一命》海报更加显著的强调影片中的剑斗场景。而画面中央一只握剑的手贴合着HARA-KIRI(切腹)的英文标题,暗示出影片中武士的悲剧宿命色彩。

  画面下方,我们可以看到两人剑拔弩张的决斗场景,正对着我们的是市川海老藏饰演的主角半四郎,而背对着我们的那道侧影应该是役所广司,在剧中他饰演井伊家家老,是与主角半四郎对峙的关键性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款英文版海报上,我们可以看到《一命》海外发行的三个主打宣传元素:一为《十三刺客》的翻拍已经为三池的时代剧在国际上赢得了不少认可度,因此在海报上明确表明了“三池为执导了《十三刺客》的导演”;二为与日本国内名称叫做《一命》不同,电影海外版片名沿用小林正树执导的老版《切腹》“HARA-KIRI”的叫法,在海报的电影标题字体上也有近似之处;三为本电影作为首部3D时代剧电影,3D同样是噱头十足得以强调,引发受众好奇。

  电影《一命》预计10月在日本上映。在海外发行方面,目前三池崇史的另一部电影《十三刺客》正在美国和英国小规模上映并赢得不错的评价,相信《一命》也同样会在世界各地进行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