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男得有爱》再推唯美海报 风格清丽显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0:17
《男得有爱》清新海报
《男得有爱》清新海报


  国内首部情涩尺度大片《男得有爱》剧场版将于6月17日上映。电影以海报营销的方式,通过频频发布或亮丽、或时尚、或激情火辣的海报,未映先吸引了广大观众的眼球。近日,《男得有爱》再推一款唯美海报,在逐渐升温的初夏给人一抹清新凉意。

  《男得有爱》这款新海报以蓝绿色为基底,整个画面清新自然,而且梦幻浪漫。海报中,白衬衣黑领带的袁成杰显得帅气阳光,深情俯望身下的许薇。许薇则一身俏丽的红色晚装短裙躺在云端之上。电影中相恋的二人此刻停格在最为美妙的瞬间,令人对爱情产生无限的向往和憧憬。画面唯美浪漫,充满迷幻气息,演绎出恋人间“此时无声胜有声”的恬静与浪漫。据悉,为了从各种角度拍摄到完美的一面,这次拍摄时间长达2小时,看似唯美的画面,袁成杰和许薇可谓不厌其烦地尝试各种pose。

  谈到拍摄过程,袁成杰坦言:“为了这部国内类型和风格都少有的爱情电影《男得有爱》,一切辛苦和付出都是值得的。希望观众都能看到如此深入探讨关于爱情、性、友谊的话题的电影。”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