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佟丽娅被评“爱心大使” 裸色礼服尽显灵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0:32
佟丽娅出席公益大赛
佟丽娅出席公益大赛

 

佟丽娅等人获封爱心大使
佟丽娅等人获封爱心大使

 

佟丽娅与慈善理事长合影
佟丽娅与慈善理事长合影


  搜狐娱乐讯 5月23日下午,一直忙于备战《舞动奇迹》的佟丽娅飞回北京,出席了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举办的“一心一益”公益创意大赛,与其他几位艺人共同担任颁奖嘉宾。

  一年一度的“一心一益”公益创意大赛由中华慈善总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发起并主办,北京大学爱心社承办,北京市多所高校公益类社团协办。风尘仆仆从湖南《舞动奇迹》直播比赛后赶回北京的佟丽娅以一身裸色裹胸拖地长裙亮相。拖地长裙雪纺飘逸的材质将佟丽娅衬托的更显柔美,配合精致的盘发造型,尽显典雅;颈上饰以精巧明亮的钻石项链,衬得笑容也更加明媚,一出场就吸引闪光灯无数,更令在场无数粉丝为之倾倒。

  几周以来一直在长沙排练舞蹈,又在最近一期《舞动奇迹》当中因训练强度过大而导致肌肉拉伤、腰部疼痛难忍的佟丽娅,听说是为公益大赛颁奖,依旧带着伤痛从长沙赶到北京来。她认为这个活动的本质与《舞动奇迹》也是非常相似的,因为在《舞动奇迹》当中,她与搭档李炜通过在舞台上挥洒汗水来争取资助青藏高原上的小姑娘周措完成梦想的机会,这种努力也会感染更多的人去参与到慈善公益事业去;而在“一心一益”公益创意大赛中,她也愿意与其他明星一起,通过自身的影响力来带动大家一起关注公益。这届大赛当中,佟丽娅等艺人被评为“爱心大使”,并为本届创意选手的前三名进行颁奖。

  在活动结束接受采访时,佟丽娅表示,公益就在我们身边,希望每个人都能从我做起,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