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小贾斯汀事业爱情两得意 兴奋拥吻女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24日08:17
小贾斯汀事业爱情两得意

  2011年“告示牌音乐奖”颁奖典礼昨天举行,小贾斯汀带着绯闻女友赛琳娜出席。当公布“最佳新人奖”得奖时,他兴奋拥吻女友,另外他还拿下5个奖项,与同样拿下6个奖项的阿姆并列成为两大天王。

  小贾斯汀抱走年度最佳新人、年度最佳流行专辑、年度最佳社群网站艺人、年度最佳数字媒体艺人、年度最佳在线串流音乐艺人、年度最佳在线串流单曲音乐录像带等6项,横扫数字类奖项。除了呼应了他从网络崛起的背景,更让人无法忽视音乐与数字媒体科技结合的力量。阿姆以去年全美最畅销专辑《Recovery》抱回包括年度最佳艺人、年度最佳男艺人、年度最佳饶舌艺人、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饶舌专辑、年度最佳饶舌单曲等6项大奖。(中新)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