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被传和王学圻绯闻 经纪人称已诉诸法律

2011年05月24日07:57
来源:新京报 作者:勾伊娜
传与范冰冰同居 王学圻状告报社
范冰冰王学圻去年宣传《赵氏孤儿》曾被传绯闻
范冰冰王学圻去年宣传《赵氏孤儿》曾被传绯闻

  本报讯 (记者 勾伊娜)继去年11月王学圻、范冰冰被爆牵手后,5月21日下午,某记者的微博爆料称:“此前被传过绯闻的当红影星范冰冰与老牌影星王学圻有可能于近期做出惊人之举:秘密领证结婚。”昨日,记者就此向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求证,他称此消息为虚假的抹黑新闻,并透露该事件已进入法律程序,将追究该记者的法律责任。

  爆料微博内容已删除

  该微博除了爆料范冰冰和王学圻要结婚外,还说目前他们二人在一起的最大阻力就是范冰冰的父母,因为两人的年龄差距太大,“但范冰冰就喜欢这一口,比如黄秋生、王学圻这样的特有派有型的帅爷”。该微博还透露二人的“媒人”就是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王学圻和范冰冰是在拍《麦田》时认识的,穆晓光特别喜欢王学圻的演技,很想把他签下来,就让小范去接触,结果一来二去俩人就好上了”。不过前日下午四点左右,该记者的微博内容已经删除。

  律师正在处理此事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他称范冰冰刚从戛纳回来,对这种虚假恶劣的抹黑新闻“一笑了之”,“我们已经把这件事移交给工作室的律师部了。律师称会进行法律追究,因为这次和之前的网友恶搞不同,这是媒体行为,他已违反了新闻从业者的道德”。而本报记者试图联系到发微博的这位记者,但至本报截稿为止一直无法打通该记者的电话。

  之前传闻

  围绕范冰冰的话题一直不少,去年由王小帅执导的影片《日照重庆》参与了戛纳电影节,她也和剧组一起前往戛纳宣传。在戛纳时范冰冰被传和男友逛街,但事后证明所谓男友是她经纪人。今年,范冰冰也去参加了戛纳电影节,刚回到国内就又遭遇传闻。

  传闻1:法国与男友逛街 澄清:男友实际是经纪人

  去年,范冰冰在戛纳宣传电影《日照重庆》时,被人拍到和一个男子在法国手挽手漫步。随后,就有媒体报道称与范冰冰同游的男子是其最新的男友。之后,范冰冰和其公司证实照片中的男子实际上是她的经纪人穆晓光,并非什么男友。

  传闻2:与王学圻同居 澄清:只是工作伙伴

  去年底,某网站有网友发表了一篇文章,称某导演透露范冰冰正在和王学圻恋爱,二人从《十月围城》开拍就已经同居。

  针对此传闻,范冰冰和王学圻双方都否认了传闻,表明只是工作伙伴。范冰冰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声称“有什么冲我来”,并向王学圻道歉,说自己连累了王学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