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远征军 > 新闻报道

《中国远征军》扬名国际 郑昊遥祝佳作获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6:16

 

肖荣生造型照
肖荣生造型照

 

郑昊造型照
郑昊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战争史诗巨制剧《中国远征军》自播出以来佳音不断。近日,《中国远征军》远战国际,荣获第七届乌克兰“共赢”国际电视节电视类奖项目一等奖。这是中国电视剧第一次获得该项大奖,剧组同仁皆欢欣鼓舞。剧中主演郑昊也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希望《中国远征军》能获得更多国际观众的喜爱。

  《中国远征军》以中缅印战场为大背景,讲述中国远征军在同古战役、仁安羌战役、野人山大撤退、滇西大反攻等重大历史事件中的悲壮经历。郑昊在剧中饰演连长“大秦”,在战场上冲锋陷阵,将东北兵的英勇豪情表现的淋漓尽致。“大秦”言行粗鲁但不失仗义,每每在危险情景时挺身而出,各方观众对 “大秦”印象深刻,评论甚佳。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远征军》采用实景拍摄,武器是1:1的比例仿制,炸弹也是真炸。郑昊动情的表示,这部剧的拍摄相当艰难,环境恶劣,场景危险,可以说是哥几个拿命换的!如今有了收获,大伙都很高兴。接下来,《中国远征军》还将参展韩国首尔电视节。仍在福建赶拍电影《芦花寨》的郑昊预祝《中国远征军》再传捷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