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让-杜雅尔荣获戛纳最佳男演员奖 下跪致谢评委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23日15:35
“这是个不可思议的奖,但至于它有多么不可思议,我以后才知道。”在得知自己获得影帝后,法国演员让·杜雅尔丹难掩兴奋。
让-杜雅尔荣获戛纳最佳男演员奖,下跪致谢评委

  “这是个不可思议的奖,但至于它有多么不可思议,我以后才知道。”在得知自己获得影帝后,法国演员让·杜雅尔丹难掩兴奋。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第64届戛纳电影节拉下帷幕,让·杜雅尔丹凭借在电影《艺术家》中的精彩表现,爆冷击败热门人选西恩·潘斩获本届戛纳电影节影帝。

  当颁奖嘉宾凯瑟琳·德纳芙宣布他获得影帝时,让·杜雅尔丹有些意外,但马上站起来满脸欢笑,激动地吻了下身边的爱妻,而旁边的嘉宾更是起立为他鼓掌。

  但让·杜雅尔丹并没有直接走上台领奖,而是快步走到了评委席前,单膝下跪向各位评委致谢,几位评委则以掌声回报,恭喜他夺得影帝大奖。随后,让·杜雅尔丹站了起来,即兴表演了一段他在《艺术家》中跳过的踢踏舞。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让·杜雅尔丹的声音略有颤抖:“这一切很恐怖,但是我要全身心享受。现在我要给我妻子一个吻!”之后,让·杜雅尔丹向台下的妻子抛去飞吻,而他的妻子则激动地以四个飞吻回应。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让·杜雅尔丹宣称“我只在法国拍片,不会去好莱坞”,赢来了他的法国同胞们持续的掌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