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3D电影《鹿鼎记》 > 新闻追踪

吴奇隆《鹿鼎记》角色曝光 PK刘德华演康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4:00
吴奇隆确认出演《鹿鼎记》康熙一角
吴奇隆确认出演《鹿鼎记》康熙一角

  搜狐娱乐5月23日讯 由唐人影视倾力打造的网游电影《鹿鼎记》目前正在横店紧锣密鼓地拍摄当中,据悉,这部3D视觉大片已经锁定暑期档。随着拍摄的深入,大众对该片的关注度不断升高,众多重量级演员在片中的角色也逐渐曝光,亚洲当红一线男星吴奇隆将挑战天王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康熙一角。

  1984年,刚出道的刘德华、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了荧屏上的第一部《鹿鼎记》,当时刘德华饰演的康熙虽有不足之处,但仍是至今为止被观众认可最多的诚意之作,如今,吴奇隆继《步步惊心》的雍正之后,再次饰演千古明君康熙,制片方表示,除了吴奇隆自身的贵气和王者之风外,更重要的是他内敛的演技和极其丰富的内心戏表演,可以更好的诠释出康熙的威严和矛盾的性格。

  因《鹿鼎记》的多次翻拍,观众难免将各版中的主要人物进行对比,此次,由吴奇隆出演康熙的消息一出,便有无数网友将吴奇隆和刘德华进行对比、预测,对此,吴奇隆表示《鹿鼎记》是自己很喜欢的故事,康熙也是自己很欣赏的古代帝王之一,所以很开心能有机会饰演这位千古明君,至于网友所谓的对比,吴奇隆则十分淡定的说,每个版本的《鹿鼎记》都有他的不同之处,那么每个人心中也自然有一个自己所喜欢的康熙。

  《鹿鼎记》将会以“奇幻武侠三部曲”的形式拍摄,并首次将金庸、游戏、清穿等融为一炉。这对于曾经执导《射雕英雄传》、《仙剑奇侠传》以及《步步惊心》等剧的李国立导演也是一次全新挑战。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