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英龙华欧洲拍完广告回国 尚未提出离婚申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1:51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和丈夫高城刚的离婚纠纷至今悬而未决,据悉,英龙华已于本月20日从西班牙的某公证机构取出这份神秘的离婚协议书。同日下午,她搭乘法国航班飞抵日本成田机场,面对大批的记者“你这次把离婚协议书带回来了吗?”的提问,英龙华表示“协议书现在就在日本了”。关系者透露,本月16日以后英龙华的代理人就从公证机构取出了这份协议书,通过国际邮递的方式寄给了英龙华在日本的代表律师。

  对于“你什么时候(会在日本)正式提交这份离婚申请书?”,英龙华没有明言:“还没有决定”。英龙华2月出席高野友梨新广告发布会时自曝“已经把离婚协议书交给西班牙某公证机构保管”,称过了5月16日就有权把它取出递交相关部门办理离婚手续。尽管英龙华表示高城已经在协议书上签字,但此后高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两人的离婚会如此顺理成章地解决:“她如果不把离婚骚动的真相告知天下的话,我不会同意离婚”,这似乎意味着高城依然掌握有不离婚的权限“两人存在着还未彻底谈妥的可能性”。

  英龙华为了拍摄新广告,于本月中旬奔赴捷克的布拉格。之后到了法国巴黎度假,在欧洲滞留了一周左右的时间,其间也去了西班牙。也许是休假归来心情不错,英龙华在机场受访时始终保持着一副笑颜,白色大披肩+黑色长裙,休闲十足的装束透出洒落的风情。在媒体面前,她不忌讳地和驾车来接自己的某男性愉快地拥抱起来,令人有些吃惊。签约艾回后,会有怎样的新动向,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娱乐头条

1489099粉丝

关注

舍人

22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