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台湾花美男组合AK合体 拍摄电影《天空之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1:19
影片在南京举行了开镜记者会
影片在南京举行了开镜记者会

 

有台湾花美男之称的偶像组合AK二人
有台湾花美男之称的偶像组合AK二人


  有台湾花美男之称的偶像组合AK二人,首度合体登上大银幕,拍摄电影《天空之城》。据悉该片由江苏华红影视投资并于今天在南京举行了开镜记者会。记者会现场闯进了很多粉丝为了亲睹来自台湾也是此部电影二位男主角AK的风采。这也是AK组合第二次以组合的方式来到内地。

  据悉,AK二人成立组合之前,参加了由中国移动和东方卫视共同举办的“咪咕明星学院”。AK二人以精湛的舞蹈、歌艺和才艺挤进了前十强。甚至在人气票选一直都在前二名。这一次应江苏华红影视之邀到南京来拍摄电影《天空之城》。两人也都是做了十足的准备,“陈奕之前是李亚明的门徒,出道6年多,推出了2张个人专辑,也担任过七部偶像剧的男主角,有‘精灵王子之称’,而沈建宏更资深,9岁就出道,10岁就和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拍了第一部电视剧《原味的夏天》,而且还有在内地拍过电视剧《中华小当家》,光光电影和电视剧就拍了8部,最近火红的《泡沫之夏》沈建宏就是演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弟弟小澄。”制片人介绍其二人的履历滔滔不绝。

  另据制片人透露,此次空之城》是改编网络人气小说《云上柠檬香》,在剧中沈建宏是演一个活在异度空间的人,别人看不到他,但确只能被有正义感的陈奕看见!!陈奕协助沈建宏完成未了的心愿,二人之间的对手戏很抢眼,很精采!!也由于AK二人首次合体拍电影就担任男主角,不免有扛票房的压力。但是看过剧本的AK都一致对于电影的故事情节题材很新鲜、很有趣。很有信心的说:相信电影上檔会吸引不少人来看。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