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善洲》将杀青 李晨自称学生“偷师”李雪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1:15
李晨电影《杨善洲》剧照
李晨电影《杨善洲》剧照


  由国家广电总局筹拍,董玲执导,李雪健、李晨等明星联袂出演的电影《杨善洲》即将杀青。近日,演员李晨在接受采访时称,在电影拍摄过程中,有许多当地老百姓带着对老书记的爱戴,冒着酷暑无偿加入到电影拍摄中。他们对老书记这份深情,从另一个侧面展现了老书记的崇高和伟大,老书记的精神不断得感动、激励、鼓舞着每一个演员。相信大家通过努力一定能把一个真实感人的杨善洲老书记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

  电影《杨善洲》讲述了原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奋斗一辈子、奉献一辈子、清廉一辈子,退休后不进省城享福、扎根深山植树,并将价值3亿多元的林场经营管理权上交国家的动人事迹。片中,杨善洲由著名演员李雪健出演,实力小生李晨一位普通的林场工人周波,原型人物也是老书记杨善洲生前的得力助手,谈到和李雪健搭戏,李晨表示,李雪健老师一直是自己特别欣赏的演员,浑身上下都是戏,人也非常和蔼可亲。希望自己能通过这次合作,“偷师”成功,获得一些对电影对表演艺术的新感悟。据悉,主旋律电影《杨善洲》将于7月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