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一燕《四大名捕》变美艳杀手 与邓超情感暧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0:28
江一燕写真
江一燕写真


  由陈嘉上执导,邓超、江一燕、刘亦菲等明星主演的古装电影《四大名捕》即将于5月底杀青,片中,江一燕饰演美女杀手姬遥花,与邓超饰演的冷血情感成迷。江一燕此番看来是要彻底变身,让观众看到她冷艳的一面。

  《四大名捕》中姬遥花的扮演者——江一燕,一改往日邻家女孩的乖乖牌形象,大胆挑战自我,饰演美艳杀手。这样强烈的角色反差实在很难与身上充满文艺气质的江一燕联系起来。采访中,江一燕表示:生活中的我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我从不去强争什么。也因为这种恬静的性子,朋友们都叫我:江爬爬。但是姬遥花这个角色却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子,她时刻都清晰自己要什么,所以饰演这样一名女子,我只能忘记自己是江一燕,把所有的情感带进“姬遥花”的情感中去。也许生活中的我是一个只做自己的人,但这一刻我是冷艳的“姬遥花”。“姬遥花”和“无情”上演了怎样的爱恨情仇呢?江一燕坦然一笑:就请大家在剧中去寻找答案吧!

  据悉,江一燕重返电视荧屏,回归巨作《情非情》已在安徽卫视热播,而结束《四大名捕》的拍摄后,江一燕将马不停蹄的为自己即将上映的三部电影做宣传——《肩上蝶》、《假装情侣》、《I Phone you》;七月初她与安妮宝贝合作的话剧《七月与安生》也将展开巡演,令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