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心凌签唱会澄清绯闻 贺军翔预购百张唱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23日09:40
贺军翔为王心凌打气,率先认购百张唱片
贺军翔为王心凌打气,率先认购百张唱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王心凌近日被绯闻困扰,她日前被拍到与李威一起打躲避球,李威又被拍到与林逸欣约会,因而惹起三角关系,以及是否有人“劈腿”。

  王心凌昨日于台湾举行签唱会,她乘坐梦幻白马车现身,对于绯闻,她说:“我知道偶像剧《犀利人妻》很红,但不必把剧情放在我身上。”她强调现在单身,即使未来男友,也不想再交圈内人。经理人对王心凌一直与李威的名字扯上关系,他也忍不住说:“不要再阴魂不散黏着我们了!”王心凌则说:“大家都是朋友啊!我不清楚李威与林逸欣是什么关系!”

  王心凌已离婚多年的父母同时现身签唱会打气,另一特别嘉宾为贺军翔,他与王心凌一起在冠军冰雕倒蜂蜜,他还送上惊喜:“我预购不少于100张唱片,以后我推出写真,妳也要支持呀!”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