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名作曲家布鲁克斯家中自杀 或与涉嫌性侵案有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3日09:30

  中新网5月23日电 上个世纪70年代的经典歌曲《你照亮我生命》(《You Light Up My Life》)的作曲者约瑟夫•布鲁克斯自杀,其死因或与其所涉及的性侵案有关。

  台湾“中广新闻网”消息,今日凌晨,73岁的布鲁克斯被朋友发现陈尸于他位于曼哈顿的公寓中。他用洗衣袋套头,毛巾勒住脖子,洗衣袋上连着一条通氦气筒的管子。警方在现场找到他的遗书,里面没有公布内容,也无法确定他死亡多久,法医稍后会检验确定他的死因。

  布鲁克斯1977年写的电影主题曲《你照亮我生命》,收获了奥斯卡最佳主题曲和格莱美奖,歌曲红遍了全世界。

  两年前,布鲁克斯因性侵及猥亵13名女性的罪名遭到起诉,调查发现,他都在网络上张贴广告,用电影试镜为由,引诱女性上门,然后在酒里面下药,性侵受害人。日前该案正在审理。

  据了解,布鲁克斯2008年曾中风,身体状况逐渐恶化。在日前因性侵案出庭的时候,他还是举步维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