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岚新MV性侵画面太暴力 家长批误导两性关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6:10

  2009年11月28日下午,亚洲流行乐坛最具人气的性感“舞后”温岚“空降”福州,保留了在新专辑海报中惹眼的“红发”造型,以一袭黑色紧身连衣短裙亮相,并献上广大歌迷最为熟悉的《屋顶》、《祝我生日快乐》等歌曲。中新社发张羽摄

  
  中新网1月20日电温岚的新歌MV在台湾遭观众投诉画面内容太过暴力,甚至出现男主角试图性侵女主角的画面,有学生家长更批评,MV内容太过搧情、暴力,可能误导青少年的两性关系,审查标准应更严格。

  “今日新闻”消息,萧亚轩的这首《我全都相信》歌词悲伤,MV也频频出现暴力画面,殴打、强暴全部放入剧情中,而且温岚在MV里不但差点遭性侵,还连挨两巴掌,引起学者质疑,KTV是合家进出场所,该类似画面并不适合幼童与青少年观赏,MV内容有分级必要,以避免误导青少年两性关系。

  温岚所属的种子音乐则澄清,MV要诉诸的是“爱的意念”,剧情就是在描述家暴,电视只会在晚间9点后播出,仅5分钟的MV片段,无法将剧情完整呈现,恐怕看到的印象只有色情与暴力,但家长带小孩唱KTV时,尽量不要点唱这首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