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曝《建党伟业》海报 王学兵温文尔雅现身其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09:08
《建党伟业》王学兵饰包惠僧
《建党伟业》王学兵饰包惠僧



  由韩三平、黄建新执导,为建党90周年献礼的大片《建党伟业》将于6月15日正式上映。近日发布了四款人物海报,分别展现了对建党起到关键作用的多位历史人物的不同气质。在片中饰演包惠僧一角的王学兵也现身其中一款海报之中,温文尔雅却又不失坚定执着。

  《建党伟业》从筹备拍摄到正式投入拍摄一直都备受瞩目,众多明星纷纷加盟,都力求为建党90周年贡献一份力量。王学兵在片中饰演包惠僧一角,受陈独秀委派出席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以前的影视剧作品中也鲜有提到,这在创作上给予了演员很大空间的同时,也为塑造人物增加了难度。王学兵用自己独特的风格演绎了一个内敛却又个性鲜明的包惠僧,与冯远征饰演的陈独秀儒雅而不失霸气的表演风格形成了鲜明对比。

  年初《将爱》中惊鸿一瞥,算的上是王学兵的“热身之作”,之后在热映的《关云长》中,王学兵刚刚带给了人们一个羸弱却倔强、正直的太守王植,戏份虽不是最重,却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番再度在《建党伟业》的海报中见到王学兵的身影,不知其表现是否会带给大家另一番不用的感官体验。今年王学兵不但在大银幕上动作频频,由他主演的电视剧《谍变》也即将登陆荧屏与广大观众见面,而今年上半年王学兵带给大家最大的感受就是改变,《大秦帝国之纵横》中的大军事家白起,威武睿智,《关云长》中的王植羸弱却坚持,人们对于他沉默寡言的固有印象也从“王工”这个新称号中得到了很大改观,对于他的认识几乎也向着“全新”进发,期待“全新”的王学兵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