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爱猪帅哥唱心声征女友 员工讨伐老板“要加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杰
2011年05月22日10:08
宝钢男
宝钢男

父子
父子

求加薪
求加薪

台湾姐妹
台湾姐妹

一克拉求婚
一克拉求婚

  东方卫视全新大型综艺真人秀节目《我心唱响》周六晚黄金档播出后,耳目一新的节目形式,颠覆传统的节目节奏,歌声传达的真实情感,受到观众的好评和热捧。既第一期感动催泪,第二期愉快轻松,而第三期的故事则是有趣、快乐、感人、温馨一个都不少,《我心唱响》每周六晚如期给观众带来十足的惊喜与感动,继续“唱出心声”。来自日本的“爱猪”帅哥缘何没有女朋友却唱起《不想长大》,成为他的女朋友只有一个条件,那就是先接受他的香猪;公司员工齐齐上阵唱出心声“要加薪”让老板陷入无奈,却也因最后一首生日快乐歌让老板感动;天后张惠妹的姐妹造型师登上《我心唱响》唱响“妈妈争夺战”,这场姐妹俩争相赡养母亲的“甜蜜战争”又让妈妈做出怎样的选择;年轻宝钢男一年只见过刚出生9个月的宝宝三面,来到《我心唱响》又怎样用温情的歌声让妻子感动。不断的惊喜与感动尽在东方卫视《我心唱响》。

  日本爱猪帅哥 想给香猪找个“后妈”

  看似瘦弱的齐藤秀却有一只170斤的宠物猪:“回锅肉”。齐藤秀和“回锅肉”结缘的经历,说来有些好笑。由于从小就喜欢猪,收集和猪有关的小东西,当四年前齐藤秀踏进北京的一家专卖宠物猪的商店,便和“回锅肉”一见钟情了。因为来到中国后,齐藤秀最喜欢吃的菜就是回锅肉,所以小猪就被叫做“回锅肉”了。和“回锅肉”在一起的日子总是平静和满足。齐藤秀说,自己和“回锅肉”在一起最常做的事就是睡觉,“我和它一起睡,它陪我睡,我陪它睡。它喜欢睡沙发,经常会把我从沙发上推倒,我醒来就发现自己睡在地上了。”

  店主当年曾许诺“回锅肉”是香猪,不会长大,但显然齐藤秀是被店主欺骗了,“我也觉得奇怪,它长着长着就那么大了。”养着这么一只“庞然大物”作宠物,难免会给齐藤秀带来很多尴尬。在北京生活的那段日子,齐藤秀曾因邻居的投诉与举报而不得不在一个月内带着“回锅肉”搬好几次家,“曾经有一次邻居报警了,警察跟我说,要是我一个星期还不把它送走,他们就把它吃了。”现在来到上海,虽然被投诉的情况少了,但照顾“回锅肉”还是一件需要花费很多精力的事,不过齐藤秀是个称职的好主人。不论什么情况,晚上六点齐藤秀都会回家给“回锅肉”准备晚饭:从青岛空运来的高级猪饲料,“让它吃饱了,我再回公司上班。”

  “回锅肉”是齐藤秀和他的前女友共同饲养的,可是现在女友走了,只剩“回锅肉”陪着他。虽然前女友并不是因为“回锅肉”而离开,但这只宠物猪的确给齐藤秀寻找新女友造成了一些小小的阻碍。他希望能给“回锅肉”找到新的女主人,“我希望未来的女朋友能接受它,但是如果找不到的话,我也不会丢下它,只能在自己这方面做调整。”

  员工“讨伐”抠门老板 大声唱出“要加薪”

  “药加鑫,判死刑!加爵、加薪都是死路一条,历史的血的经验告诉我们只有加班才是最安全的。”、“物价飞涨,只有工资不涨。”……网上关于抠门老板不涨工资的“吐槽”满天飞。涨工资已经成了许多老板被员工诟病的最大原因,本期《我心唱响》的节目现场也来了一群向老板“要加薪”的员工。

  “工作时间长,鸭梨一箩筐,身体亚健康,老了怎么办?!”一上场,身著统一黑T恤的员工便向老板罗毅郑重发问,仔细一看,T恤上的图案是员工们对老板照片的涂鸦。尽管员工们改编的《算你狠》句句都是对老板的抱怨,字字都在向老板索要加薪,临时被编导拉作观众的罗老板表示压力很大。殊不知员工们突然歌路一转,唱起了生日快乐歌,还玩起了蛋糕大战。原来节目录制当天是罗老板的生日,员工们希望借着《我心唱响》这个平台给罗老板过一个特殊、难忘的生日。

  被问及为何要安排如此一个惊喜。演唱团里唯一的女员工表示,老板记得每个员工的生日,但是很少有员工记得老板的生日。大家在罗老板的公司里工作得也很愉快,所以想要给老板一个惊喜。在台下看员工表演的罗老板感到“受宠若惊”,“第一次这么过生日很开心啊,很感谢我的员工们。其实前面编导把我拉上台,我就有预感了,不过他们都画着妆,一开始我都没认出来。”谈到唱词里的关键:加薪,罗老板表示,“我平时和员工关系挺不错。但是薪水的话,公司其实是有制度的,每年加薪水有一定的比例。他们的投诉不成立,每个人都是有阶段的!”

  其实加薪只是员工们开的小玩笑,“我们只是想借这个加薪的主题切入,现在对工资挺满意的,大家工作开心就好了。”虽然对薪水比较满意,但在员工们的眼中,老板的形象还是不佳,“他很抠门的。五一节才带我们去黄山旅游。不过他说明年带我们去泰国,电视机前的观众记得给我们作证!”

  天后姐妹造型师 唱响“甜蜜争夺战”

  来自台湾的小葳和小冰是台湾天后张惠妹的化妆师,虽然两人已经年过四十,活力与激情却不输二十岁的小女生,孝顺的她们为了赡养老妈的权利争得不可开交。大女儿小葳43岁,小女儿小冰40岁,两人早已建立起自己幸福的家庭,小女儿5岁大的儿子活泼天真又可爱,可谓是幸福完美的一家。可是小葳和小冰却常常会因为谁来照顾妈妈而打响争夺战。“从刚结婚的时候,我们就一直想把妈妈接过来住,女婿也都很喜欢妈妈。但当时妈妈有工作不想和我们一起住,等到她退休之后,我们就更加积极了。”两个女儿都觉得即使父母不需要,作为儿女的都必须要表现出“我们需要父母”,这才是孝顺。虽然两个女儿早早就表达出愿意照顾妈妈的意愿,可是独立的妈妈却并不想让任何一个女儿来赡养自己,“我还没有太老啦,不想依靠女儿。”

  矛盾迟迟不能解决,两个女儿在微博上看到了《我心唱响》的节目视频便想通过歌声来表达对母亲的关爱,也希望妈妈能接受她们的孝心。“当时在网上看到这个节目觉得很好,又可以旅游又可以圆梦还能给妈妈一个惊喜,所以就报名参加了。”面对妈妈的坚持,小葳和小冰也放弃了一定要让妈妈选择一个女儿同住的想法,只想传递出这样一种心声:只要看到妈妈幸福,女儿心里就满足了,不论妈妈如何选择,都是永远的一家人。

  坐在台下聆听女儿唱歌的妈妈自是非常感动,“很多年轻人都不喜欢和大人一起住,我的女儿、女婿还有外孙都很喜欢我,这让我觉得很感动。”在可爱外孙的帮助下,妈妈终于做出了选择,三天住小女儿家,三天住大女儿家。这样的结局皆大欢喜,也让人觉得家人的爱真的是很难用言语来形容。通常孩子看不到父母的付出,而父母又会对孩子要求过多,但小葳、小冰孝顺懂事、妈妈又开明而伟大,这就是幸福的一家人的最好写照。

  年轻宝钢男 唱出心中“小小太阳”

  来自连云港的张震是一名宝钢工人,学校毕业后就来到上海工作了。和老婆刘娇妹结婚2年,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张香凝。因为宝宝很小,所以老婆就在连云港老家带孩子,而张震在上海忙工作。从出生到现在,张震只见过宝宝三面,“我只有在她出生、一百天和今天见了她三面。孩子现在九个多月了,我和她在一起的时间还不到一个月。”由于工作忙很少能回家看老婆和孩子的张震想以歌声表达自己对他们的想念之情。

  张震说,自己在网上看了《我心唱响》的第一期节目,觉得用歌声来表达爱意的形式很有激情,便打电话报了名。歌声见证了他们的相识和相知,夏天的傍晚和老婆在湖边散步,唱歌给她听是张震和刘娇妹的难忘的回忆。“我和我老婆相识就因为她喜欢听我唱歌;我们恋爱是因为一首歌让她很感动。”

  在外务工的张震十分心疼老婆作为单亲妈妈的辛苦,“和她在一起的三年很幸福,但是照顾她们的时间太少了,觉得对不起她们。现在努力工作,希望以后能多多照顾她们,我相信我们将来的生活会更好的。”而持家育儿的刘娇妹也理解并体谅丈夫,一直觉得丈夫比自己更辛苦,“虽然是一个人带着宝宝,但这也是甜蜜的负担。比起他工作的辛苦,我做的这些不算什么。”

  虽然许久不见爸爸,小香凝依然亲近爸爸,在“坏哥哥”曹启泰怀里只能安静18秒就哇哇大哭的她却能在只见过两面的爸爸怀里“泰然处之”。不得不承认父女情缘,真的很奇妙。这次的节目录制是妻子刘娇妹生完孩子第一次来上海,听完老公的歌,她表示内心很激动,从没想过老公会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心中的爱。说到自己独自带孩子的生活,刘娇妹不言辛苦,“其实就是晚上做饭的时候比较累,我要照顾孩子又要做饭,有些难以分身。还有就是中午要陪孩子玩,没有办法睡午觉了,别的也不是很辛苦。最辛苦的是我老公,要工作,还要为我和宝宝着想。”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