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濠萦忙照顾女儿开工赶收工 拒与陈奕迅比赚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2日09:19
徐濠萦写真造型
徐濠萦写真造型

 

黄伟文笑言其“十八铜人”妆可能是以徐锦江为蓝本
黄伟文笑言其“十八铜人”妆可能是以徐锦江为蓝本

 

被油漆照头淋的李璨琛若隐若现展示其健硕身形
被油漆照头淋的李璨琛若隐若现展示其健硕身形

 

名模秦舒培背部半裸上阵,性感诱人
名模秦舒培背部半裸上阵,性感诱人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香港明报报道,徐濠萦、黄伟文(Wyman)及李璨琛前晚(5月20日)出席亮视点摄影展览,三人联同黄耀明及名模秦舒培最近为展览以特别造型拍摄照片。徐濠萦被风扇狂吹、李璨琛被油漆淋、秦舒培背部半裸上阵,黄伟文则用银色颜料化成“十八铜人”妆,他在台上也笑称造型可能以徐锦江为蓝本。最近徐濠萦频密地出席活动,但她表示挣钱第一的位置还是留给陈奕迅,自己忙于照顾女儿,每次开工都赶着收工。

  徐濠萦表示拍广告硬照比拍戏还辛苦,她说:“拍的时候不停被风吹,而且重复多次动作。”并笑言是以友情价拍摄硬照。提及她近日不停地出席活动,近期收入会否比老公陈奕迅(Eason)更多?她立刻说:“当然不可能。(自信将来挣得比陈奕迅多?)我不想太辛苦,这个挣钱No.1留给陈奕迅。”她说自己因照顾女儿关系,每次开工都赶着收工,如果需要重拍就会忍不住黑面。问女儿陈康堤有否投诉?她哈哈笑着说:“女儿时常致电催我,还问我为何要工作,工作应该由爸爸做。”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