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槐花》安徽将播 宁静扎红绳辫“扮嫩”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5月22日09:04
《红槐花》海报
《红槐花》海报


  城市快报5月22日讯 电视剧《红槐花》日前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雷献禾携主演宁静、黄志忠、张桐、范明现身造势。39岁的宁静不惧角色挑战,从16岁演到70多岁,还演唱了该剧的片头曲。离婚后很少公开露面的黄志忠,被问及情感问题时避而不谈。据悉,该剧将于6月27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

  宁静扎红绳辫“扮嫩”

  即将亮相安徽卫视的《红槐花》是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年代传奇剧。剧中,宁静饰演的凤儿性格泼辣,“《红槐花》就是讲一个女人和三个男人的故事,我就是那个女人,他们就是那三个男人。”《红槐花》也是宁静久违电视荧屏后的复出力作。剧中,凤儿的年龄跨度很大,宁静从16岁演到70多岁。为了演好角色,宁静不惜在剧中扎红绳辫“扮嫩”。此外,剧中她还要学唱民歌,为了飙高音每天在卫生间里练习,范明更笑言曾被宁静即兴演唱的民歌惊住了。说起自己心态上的变化,宁静很洒脱地表示:“以前什么都敢说,什么都不怕,现在敢装了。”

  黄志忠离婚后“学爱情”

  在《红槐花》中,黄志忠饰演瘸腿少爷“郑天峰”,对于爱情歇斯底里,甚至为了得到凤儿的爱情可以不择手段。在介绍自己的角色时,黄志忠幽默了一把:“我在剧中就是扮演一个 精神病 ,自从得了这病,人也精神多了。”

  今年年初与结婚13年的四川媳妇何音离婚后,黄志忠很少接受采访,在现场黄志忠对自己的私事避而不谈。对于自己目前的感情生活,黄志忠坦言离婚后正在重新学习:“我现在也挺苦恼的,正在重新学习爱情,等我悟出来再告诉你。”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