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大秦帝国2》 > 新闻报道

《大秦帝国2》开机 张博演宁静叛逆儿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4:19
张博、宁静携手红毯
张博、宁静携手红毯

张博鼓掌致贺
张博鼓掌致贺

张博宁静接受采访
张博宁静接受采访

  电视剧《大秦帝国》第二部日前在陕西西安的曲江新区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典礼。片中饰演羋八子的宁静携“儿子”——饰演秦昭襄王的张博欣然登场,然而在活动过程中,张博却“翻脸”不认宁静这个“娘”。

  被历史尘封的篇章

  《大秦帝国》第二部《纵横》延续了第一部《裂变》大手笔制作、豪华演员阵容、浓厚文化底蕴的特点,加以跌宕起伏的剧情,再次掀开商鞅变法后大秦帝国波澜壮阔的历史篇章。剧中由张博饰演的秦昭襄王,其功绩埋没于秦始皇赫赫功勋之下,实则,亦堪称奠定大秦帝国统一大业基础的第一人。

  张博表示,虽然秦昭襄王不若秦始皇般赫赫有名人尽皆知,但的确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 国 君,也是中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 国 君之一。他希望借由他的表演,带领观众走进另一段似被历史埋没的精彩篇章,如同当初他演光绪一样,让人们更深入的了解秦昭襄王。

  作宁静的叛逆“儿子”

  殊不知,在《大秦帝国》第二部里,秦昭襄王的另一个身份,也是羋八子(宁静饰演)的叛逆儿子。“他有一个成长的过程,年轻的时候特别叛逆,跟他老妈芈八子(宁静饰演)对着干,后来才一步步趋于成熟。”张博说,这也是秦昭襄王吸引他的地方之一,“我现在想给大家呈现的是一个君王的多面性,他在处理国家大事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在和母亲羋八子抬扛对着干的时候又是什么样子,他对待白起、魏冄等人的态度又是另外不同的样子。”

  张博表示,嬴稷的形象非常饱满,一般人想到秦国都会先想到霸权、统一大业等,可嬴稷不是,他有很多面,倔强而不失礼数,对羋八子表达孝义和尊敬的方式也独具匠心,非常与众不同。

  然而当被问及和宁静这个“老妈”的关系时,张博却笑称宁静的魅力给他施加了不少无形压力:“我这个妈太漂亮了,平时都叫姐,扮上妆立马就得改口叫妈,实在有点不习惯。”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