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承认与张柏芝同机:这是一个很好的过程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5月21日07:31
陈冠希 (资料图)
陈冠希 (资料图)

  陈冠希被报道与“艳照门”中女主角之一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飞机上巧遇,又传出两人玩自拍,完全没有狭路相逢的火药味。昨日陈冠希在台湾面对众多媒体证实两人的确在飞机上碰面,直言:“这是一个很好的过程!”

  陈冠希被爆出和张柏芝在一架自台湾返回香港的飞机上巧遇,目击者指称是张柏芝主动要求换位,二人还热络地玩起自拍。陈冠希坦言:“见面时真的很自然,聊天时也真的不尴尬,这次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问及谈话内容,以及是不是张柏芝主动等疑问,陈冠希态度大方:“碰到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真的很开心,但是关于她的部分我们要尊重人家,这个就不想说了。”外界透露两个人互留电话,他赶快澄清:“碰面之后就没联络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