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KT龟梨和也自曝个性腹黑 爱刁难喜欢的女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23:42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杰尼斯团体KAT-TUN的最新单曲《WHITE》和前作《PERFECT》一样,给人温暖阳光般的柔和感,去年赤西仁离团单飞后,在“新LEADER格”的龟梨和也的带领下,五人似乎一夜长大,由昔日桀骜不驯的“坏小子”变成有担当的“乖男生”。KT在接受《ORICON STYLE》的专访时,畅谈了为准备新曲拼命练舞等幕后花絮“唱歌,真的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坏小子变乖?只属于我们的白色时光

  新歌的UNISON非常棒 想让大家看到“清爽柔和派”的KT

  ORICON STYLE(以下简称O):《WHITE》和这个清爽的季节搭衬得刚刚好,大家最初听到这首歌时的印象如何?

  龟梨:无论是听着还是唱着的时候,心情都会变得非常好。因为是首听温柔的歌。

  上田:调子挺新鲜的,可以看到我们暂新的一面。

  O:Chorus(合唱的部分,副歌)部分挺Straight的,这还是保持了KT一贯的风格。

  龟梨:的确(主歌和副歌间)有落差。

  田中:嗯,即便是风格清新的歌曲,也不是这次才开始的。在过去的专辑中也尝试过这样风格的曲子。所以和大家所想的一样,没有违和感。

  中丸:但是,和以往不同的是,我们先录了CM用的Chorus。到拍MV时,还是没有两个Chorus,VERSION很短。这是首慢慢完成的歌曲。

  龟梨:就是。大概是去年底吧?最初听到这首歌时。MV拍摄则在今年2月?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变化,所以这首歌用了蛮长时间才完成的。

  O:录音也进行了两次?

  龟梨:对,不同的成员录制的部分时间也许不同,我先录的是CM用的Chorus。

  中丸:嗯,就是。

  龟梨:我录完了第一段Chorus的全部。

  中丸:我记得我录了3次。先把其他的歌曲和Chorus部分录完,然后才分别把第一Chorus和第二Chorus录完。

  田中:我也是这样。原本不打算录第二段Chorus,但考虑到这首歌有特殊的意义,所以也把第二段Chorus加进去了。

  中丸:这次的《WHITE》和之前的《PERFECT》都有“在新的环境中加油”这样意味的歌词,在初回盘加入的《勇气之花》,单曲本身就融入了应援息。

  龟梨:既有最初决定的部分,也有稍作改变的地方,也许有新的意思在里边。

  田中:这首歌前后花了半年左右的时间制作。

  田口:所以(因为从制作到现在打歌相隔时间太长)我的发型和拍MV时完全不同(笑)。

  O:拍MV时天气还很冷吧?

  上田:超级冷。

  田中:非常冷,因为是要在春天发行的单曲,所以那时只穿了一件衬衫。

  田口:真的很冷呢。

  中丸:所以在片场休息的时候,大家都围着暖炉什么的一动也不动。

  MV拍摄花絮曝光:龟梨被小学生训斥?

  O:啊,终于开始曝露拍摄的幕后点滴了(笑)。NOSTALGIC(怀旧)风的MV对于KT来说,很稀罕的事情呢。

  田中:就是。说起来还是自《我们的街道》以来呢。

  龟梨:如果说故事性,有缘由(相对完整的情节)的话,这次是头一回。

  田口:这个MV捕捉到KT自然的身姿。

  O:摄影机和成员们的活动(动作)方式都有许多巧妙的构思的样子,之前应该彩排蛮多次了吧?

  田中:嗯,我们重拍了很多次。

  田口:但正式拍时只拍了3次就完成了,因为彩排时我们就很投入。

  龟梨:那样的摄影方式,我非常喜欢。被定成焦点的主角慢慢改变的感觉。田口,你也在里边吗?(龟梨在有意开玩笑)

  田口:嗯,在呢。

  田中:啊?你出去了?

  田口:出去了啊。

  O:主题是?(笑)

  龟梨:大家回到毕业已久的学校重聚在一起,大家说出自己心中的回忆。

  O:好像是国际学校呢,有外国学生在。

  龟梨:是德国的学校,所以在拍时也有一般的学生在。所以在休息的时候,小学生们也来到操场,和他们一起踢起了足球。我因为没有PASS(传球),所以真的惹毛了这些孩子,他们是真的生气(笑),埋怨我“这个时候,不是应该PASS吗?”。

  中丸:哈哈哈哈哈哈,德国的孩子们大家都很会踢球。

  龟梨:CHIME(铃声)响起后他们从教室跑出来到操场,等上课铃声再次响起后,他们又都回去了。没有一个孩子是犹犹豫豫的(笑)。

  中丸:真了不起,了不起。

  龟梨:(足球场上)只剩下我和足球,感到有些寂寞呢(笑)。

  田口:你说的这情景,都收录进Making的影像了吧?

  上田:我没有到户外。(笑)。

  O:说起Making,之前的很多愿望是否实现了?

  中丸:这次堪称完美哦。

  田口:嗯,有趣极了。

  中丸:这次使用了golden box。

  田中:那个叫做“golden box”?

  中丸:这次是第一回这么说(笑)。

  《PERFECT》的配舞动作很有力。不哼RAP吗?!

  O:舞蹈方面,有什么感觉?

  龟梨:关于这个,从现在开始。Coupling的《PERFECT》的舞蹈很早就编好了。CM中也播放了,两A面都差不多的浓厚感。两者都是可以作为单曲发行的曲子。

  中丸:龟,你在那个CM(AOKI3D slim)里边到底是怎么回事?

  龟梨:wire(吊钢丝)啊。

  中丸:wire?!我还以为是飞行特技呢。

  田口:嗯,的确很有飞行特技的范儿。

  中丸:我边看广告边想着“龟,原来可以飞行特技呢”。

  O:歌词中写道“即便是绕道也要向前”,这是KT的作风呢。

  中丸:这确实是KT的风格。例如现在有很多的学生在忙着找工作的事情,有许多人在拼命努力着,我想很多人听到这首歌的话都会振奋心情。

  龟梨:对我来说,比起《WHITE》,这首歌更容易琅琅上口些。歌词都是片假名,更容易唱。

  田口:两首歌的RAP部分都比较难。

  田中:你没有唱吧。

  田口:卡拉OK,卡拉OK!(笑)

  龟梨:我想人永远都会有烦恼,我们通常在演绎歌曲时都有各自担当的部分,但如果唱卡拉OK,要一人把整首歌都唱完的话,有时会搞不清楚状况呢。

  田中:例如这里的部分应该是龟唱的?!

  中丸:rap我绝对是不能唱的。

  O:先不说RAP的部分,无论听多少遍,唱多少次(还是会唱错)?

  龟梨:其他的部分,会自己捕捉调子和舞蹈的节奏。这种韵律感已经渗入身体里。但是在录音的时候,还没有(对唱歌和舞蹈编排)作具体的分工,唱的是原始版本的Chorus。因此,和正式公开演绎时不太一样,挺不可思议的。

  田口:那么,下次我们一起去卡拉OK吧。

  田中:我,可以一边开车一边哼歌。

  中丸:我也是!我在澡堂也会唱歌。从更衣室开始,直到进入澡堂,然后使用吹风机时都一直会边听歌边跟着哼,这样的感觉很幸福。我偶尔也会听KT的歌。

  龟梨:Chorus、JUMP的部分,也会照做?(笑)

  中丸:不是,不会太刻意(笑)。

  O:最初听新歌时,大多是在移动中的汽车上?

  龟梨:也许是这样的。我在家的话就不听。

  田中:我在车里的时候会听,偶尔也会在家听。

  上田:我也在家听。

  O:也谈谈《PERFECT》的dance吧。这次大家的动作都很强劲有力呢。

  中丸:大部分都很坚韧有力。

  田口:练舞练到脚都起泡了。大拇指。

  上田:(无表情)真的?

  中丸:我也起水泡了。

  上田:真的(笑)?!

  田口:我们练了几个小时?

  龟梨:练舞的时间可能是迄今为止最长的。过去大概只要一个小时,从记住舞步到完成配合。但《PERFECT》从大家聚在一起练习算起,整整花了两天的时间。最初练了4-5小时,为了准备《music station》(朝日电视台),我们用了2小时进行确认。

  中丸:也核对了(彼此的)站位。

  龟梨:嗯。Formation(构成)之类的都仔细确认过。

  中丸:尽管已经有多次LIVE经验,但和初次披露单曲比较起来,还是后者更至关紧要,如果配合的好的话,以后的表演就会顺畅许多。《PERFECT》也是这样,在初次披露前,我们确实下了功夫去准备。

  田口:筋骨筋肉都练得酸痛起来。

  O:还有《勇气之花》和《SILENCE》两首歌还没有完成,是怎样的歌曲?

  龟梨:我们想透过《勇气之花》这首歌给大家活力,加入了很多我们想表达的信息,所以如果可以的话,想让更多的人呢个听到这首歌。

  中丸:很恬静,仿佛在耳边倾诉的歌曲。

  龟梨:既有ballade(抒情歌)的元素,也会被其明快的曲调所感染得到鼓励,体味到这是一首很KT风的歌曲。R&B的部分,加入了我们想传达的信息。

  O:在Chorus部分可以听到?

  中丸:对的。

  龟梨:歌词修改了好多次,成员们各自说出了不同的意见,才完成的歌曲。

  田中:这首歌适合在LIVE的最后演唱。因为加入了我们想和歌迷说的话。

  上田:最初是恋爱风的歌词,但我们认为光是这样的话无多大意义。

  龟梨:嗯,原先的(歌词)版本有距离感。因为在现在这样一个时期(东日本大地震重创后的重生、复兴阶段),我们加入了更多的信息。

  O:《SILENCE》又是怎样的呢?

  龟梨:这首歌是ROCK风。在完成《WHITE》、《PERFECT》和《勇气之花》后,为了考虑到专机的平衡性,选择了这首有KT曲风传统的歌。

  上田:(曲风)和歌名不太搭调呢。(笑)

  龟梨:无论从歌曲的平衡性、想传达的信息还是作为单曲来考虑,这首歌都有着特殊的意义。

  番外编:WHITE OR BLACK?

  Q:新歌叫做《WHITE》,请告诉我们你们各自WHITE和Black的一面。

  上田:WHITE的一面是,我比较容易相信人。成员们说什么我都会相信,即便有时是谎话。过去,曾听他们说在果汁里加维他命C用来洗脸的话,可以美肤,我真的就照做了(笑)。BLACK的一面时,我有时也会令人意外地暗自算计人。(笑)。

  龟梨:白色的一面,我好像不太有啊(笑)。因为我喜欢黑。随身带的东西也是黑色系多。我经常会刁难人。从小学起,我就会故意找自己喜欢的女生的麻烦。现在则有想捉弄中丸和田口的欲望。(笑)

  田口:我WHITE的一面,就是不会更改“黑白场”的基调……认真回答的话,我没有BLACK的一面(笑)。

  田中:我没有WHITE的一面。有时会被人埋怨“你真的太坏了”,我都记不得自己的坏样子是怎样的情形,所以可能是全黑(笑)。

  中丸:我WHITE的一面是,最近变得会积极干家务活了。洗濯、洗碗、倒垃圾……这些事情我几乎每天都干。BLACK的一面是,很多年前为了练肌肉买的健身器,现在变成了西服的rack。(笑)。虽然这也算得上是活用物品的一种做法(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