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红歌会武汉唱区预热 北京残奥歌手唱红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14:25

  自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的《中国红歌会》被业界人士称为红色品牌节目。据悉,本次红歌会武汉唱区的报名热线一直处于火爆状态,参赛选手也是相当有实力。在报名的选手当中,有许多是已在歌坛小有名气的歌手,也有曾在北京残奥会放歌的姑娘李莉。目前,武汉唱区选手都正在厉兵秣马,加紧备战。

  一路坎坷一路歌

  1岁那年,李莉的右腿不慎摔断,经多次治疗,始终未治愈。在母亲的熏陶下,李莉从小就喜欢音乐,爱好唱歌。每当电视或收音机里传来歌声,李莉总是高兴地哼唱起来。

  技校毕业后,李莉来到阳新丰山铜矿工作。由于单位地处偏僻,李莉平日很难遇到专业的音乐老师进行系统学习,但她深知唱歌技巧需要不断锤炼。于是,每逢有专业音乐老师来单位指导,她就像小学生一样认真而虔诚地学习。

  放歌北京残奥会

  在2008北京残奥会开幕式前的文艺表演中,一袭紫色晚礼服的李莉与2007年央视《星光大道》总冠军杨光同唱《欢聚北京》。同时,李莉还与其他残疾人歌手合唱两首歌曲——《Everyone is No.1》、《北京北京我爱北京》,3首歌曲4次放歌北京残奥会。李莉百灵鸟般的歌喉、美丽端庄的气质,深深地震撼着现场数万名观众 。唱至感人处,女歌手泪眼闪烁,让人动容。

  演出比赛屡获奖

  据了解,2005年李莉正式加入残疾人艺术演出团体。虽然肢体残疾,但因为爱唱红歌,她经常参加各种演出比赛并屡屡获奖。在第六届全国残疾人中南六省艺术汇演中,李莉以一曲《回家》技惊全场,荣获金奖。

  李莉是一位非常自信、乐观、积极的姑娘。报名参加红歌会后,李莉便以更饱满的热情准备着即将来到的比赛。每天,她都会花一定的时间昂首挺胸,气沉丹田地练歌。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