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歌会现“红老外”伊恩 表演秀大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4:12
红老外伊恩
红老外伊恩

  8月22日晚,2010中国红歌会·红歌英雄汇5进3的比赛成了“红老外”伊恩的谢幕之赛。虽然止步全国三强,但是这位唱功一般却极具表演天赋的“红老外”,每一次出场都能给我们带来无数欢乐,他娴熟的普通话让人称叹不已,他幽默生动的表演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他是这个盛夏最可爱的男人,他也拼尽全力,在红歌会的舞台上完成一次又一次完美的表演。作为2010中国红歌会的“人气王”,伊恩已经是今年最成功的红歌手了。而盘点伊恩的“红歌表演秀”,本身就是一次很有意思的回顾。

  伊式风格秀:“伊式表演”、“伊式独白”

  伊恩能够走到全国五强,他独具特色的“伊式表演”一定帮他加了不少分。每次登台,伊恩总能将表演完美地融进歌曲中。他当游击队的“摸索前行”、做少先队员的标准敬礼,看“红宝书”的认真神态、“打到帝国主义”的坚毅拳头等等等等,数不胜数,更精彩纷呈。据伊恩的太太说,那些丰富的动作,都是伊恩通过了解歌词内涵后,自己摸索出来的。

  另外,在演唱中间加上的一句“伊式独白”,更是让人惊喜万分,无论是高呼“中国共产党万岁”、“毛主席万岁”,还是幽默地喊着“每一枪都是十环”,这个“红老外”总是那么的与众不同,灵光四射。红歌的舞台,在那一刻是属于他一个人的。

  道具创意秀:中国国旗、《毛主席语录》、靶子

  从《中国红歌会》的海口唱区海选,到晋级全国50强,是什么让伊恩顺利晋级呢?除去演唱和表演,他手中挥舞的中国国旗功不可没。伊恩一边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边激动地挥舞着中国国旗,一个热爱社会主义中国的“红老外”一览无余。

  在“红歌突围战”20进10的那场比赛中,道具书《毛主席语录》又为伊恩晋级助了一臂之力。伊恩演唱《毛主席的书我最爱读》时,他假借看书的这个情景,偷瞄藏在书本里的歌词,虽然有点投机取巧,但是却惹来全场观众爆笑,也征服了评委。

  而“红歌英雄汇”6进5的比赛上,伊恩演唱《打靶归来》时,干脆扛着靶子就上场,不过这回的靶子,真的只是道具而已。

  经典服饰秀:中国红军服、苏联红军服、三亚椰风服装

  从中国红军服穿到苏联红军服,伊恩学什么像什么。我们也不难看出,这位“红老外”实在是太热爱共产主义了。

  “红歌英雄汇”8进6中,伊恩出乎意外地穿了一身中国红军服出现在舞台上。他激情的演唱和卖力的表演,很有感染力,很协调, 也不会让人觉得那是哗众取宠,现场还有很多记者、红米饭们笑言,伊恩上场的那一瞬间,竟有点神似白求恩。6进5的比赛中,伊恩干脆将“军服秀”进行到底,穿着苏联红军服,唱着《喀秋莎》,像模像样,这回倒是非常像《钢铁是怎么炼成的》中的保尔柯察金。

  当观众们习惯了高唱《社会主义好》等纯正红歌的伊恩后,他却在“红歌英雄汇”5进3的比赛中给我们来了一个措手不及。身穿三亚标志性椰风衬衣的伊恩,围绕在扭着草裙舞的伴舞演员中间,整个场景看上去就非常的愉快。定居三亚的伊恩在比赛中,还不忘宣传一下自己的第二个“家”。一首《请到天涯海角来》欢快轻松,仿佛把全场观众带去了热情的海南岛。充满自豪感的演唱让阎肃老师不禁感叹“听了伊恩唱,更想去三亚了”。

  闪亮才艺秀:陕北秧歌、中俄双语演唱

  究竟伊恩还藏着多少本领呢?“红歌英雄汇”6进5的比赛中,伊恩再出奇招,以一身陕北民俗造型登台献唱。绑着白头巾,穿着羊皮背心,活脱脱的一个“陕北老外”,这还不算,他还能表演扭秧歌,虽然是现学现卖,但依旧独树一帜,令人眼亮。

  继扭秧歌之后,伊恩再露一手,精通五国语言的他,竟用中俄双语演唱起《喀秋莎》。而在5进3的比赛中,伊恩与滕矢初老师合作,再次秀了一段双语演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虽然伊恩遗憾地止步全国三强,但全国观众却记住了这个爱唱红歌的英国人。伊恩曾经透露过自己想去演戏,虽然还未踏入演艺圈,但不可否认,他已经在红歌会的舞台上饰演了很多角色,未来的路还很长,或许某一天,伊恩就能超越自己的偶像“大山”,成为一颗璀璨的演艺明星。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