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美国青年剧场艺术团41周年庆 上演《绿野仙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09:59
 


  搜狐演出讯 美国青年剧场艺术团(American Theater Arts for Youth)将于5月18日至22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Philadephia)市中心金默表演艺术中心(Kimmel Center)上演音乐剧《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以庆祝该团成立41周年。

  1900年出版的《绿野仙踪》是美国儿童文学之父弗兰克-鲍姆(Frank Baum,1856-1919)最为著名、最受读者欢迎的一部作品。故事讲述善良的小姑娘多萝茜(Dorothy)被一场龙卷风刮到了一个陌生而神奇的国度——奥兹国(Oz),并迷失了回家的路。在那里,她陆续结识了没有脑子的稻草人、没有心脏的铁皮人和十分胆小的狮子,他们为了实现各自的心愿,互相帮助,携手协作,历尽艰险,遇到许多稀奇古怪的事情。最终,他们凭借自己非凡的智能和顽强的毅力,都如愿以偿地完成自己的心愿。

  青年剧场艺术团的创建人兼主席劳丽-瓦格曼(Laurie Wagman)说:“我相信《绿野仙踪》会是一个永不过时的神奇故事,它将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因为它的主题是关于——回家。”

  她还表示,美国青年剧场艺术团是全美最大的的为年轻观众制作专业戏剧的产地,为了庆祝周年纪念,观众不仅能观看到精彩的表演,还能够和演员进行亲密互动,比如交流和照相。

  由出生于乌拉圭(Uruguay)的美籍建筑师拉斐尔-维诺利(Rafael Viñoly)所设计的金默表演艺术中心(Kimmel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位于费城市中心南博德大街的黄金地段,该表演艺术中心不仅仅提供了费城交响乐团(The Philadelphia Orchestra)以及其他表演工作者一个绝佳的演出场地,更为当地社区带来一流的公共空间与社会群聚场地,对费城地区的音乐、艺术、文化发展的软硬件环境贡献良多。(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