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魔力四射之大型人偶舞台音乐剧《绿野仙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4:17

  魔力四射之大型人偶舞台音乐剧《绿野仙踪》

  演出时间:2010年07月16日--2010年07月18日

  演出地点:美琪大戏院

  演出票价:280、220、160、80

  票务通评价:被巨大无比的龙卷风卷起,来到一个不可思议的国度。桃乐丝巧遇渴望智能的稻草人、想要勇气的狮子以及想要一颗心脏的铁皮人樵夫,一同踏上寻找奥斯特魔法师的冒险之旅。

  演出团体:日本飞行船剧团

  结合大屏幕卡通与人偶同台演出的创新表演方式,是一种难得的观赏体验。

  十多首旋律优扬的歌曲,带领着现场观众一起进入剧情之中。

  精心设计的灯光及音乐效果,给全场观众一种身历其境的全新感受。

  邀请国内资深的卡通影片配音专业人员负责全剧的中文配音、配乐。

  全剧道具以40呎货柜,由日本装运来沪。

  成立于1966年的「飞行船剧团」与一般传统木偶戏不同,属于人偶剧团。该团拥有180多名团员,已在世界二十几个国家公演过,所有演员皆具有芭蕾与体操素养,其表演特色是以精致的面具、服装、道具及布景呈现绚丽的视觉效果,并运用了融合电影和舞台剧的梦幻空间,以载歌载舞的表演型式呈现作品。

  故事内容:

  被巨大无比的龙卷风卷起,来到一个不可思议的国度。桃乐丝巧遇渴望智能的稻草人、想要勇气的狮子以及想要一颗心脏的铁皮人樵夫,一同踏上寻找奥斯特魔法师的冒险之旅。途中虽然经历了各种的事情,还是终于见到有求必应的奥斯特魔法师。

  1900年所出版的「奥斯特魔法师」是由美国赖曼·法兰克·包姆所写。这份作品充满了不同于一般作品的乐趣及无穷止境的明快氛围,立刻受到孩子们的喜爱,而成为畅销书。之后,又制作成音乐剧及电影,不只是在美国,在全世界更是创下惊人的纪录,而成为美国引以为傲的作品,其地位屹立不摇。

  「奥斯特的魔法师」中异想天开的故事内容,满足了喜好冒险的孩子们,同时也充满了温馨的话语。渴望智能的稻草人,没有勇气的狮子。还有希望拥有一颗善良的心的铁皮人樵夫。但是所有的人察觉自己从一开始就已经拥有了这些东西。「每一个小孩子都有具有不同凡响的能力,要有信心喔!」在自然而然中透露出这样的话语,孩子们的心也会感受到吧!

  对于开创未来的孩子们来说,最重要的不就是不论何时都能够相信自己的能力,朝向自己的梦想不断地前进吗?

  「自由及具开拓精神的国家」-美国所拥有的最高杰作,一定要请您和孩子们一同前来观赏。

  关于原作者赖曼·法兰克·包姆及舞台背景—堪萨斯

  「奥斯特的魔法师」的原作者赖曼·法兰克·包姆(1856~1919年)是位拥有新闻记者、演出家、剧场经营者及多样经历的作家。四十四岁时所写的这个作品,于1900年出版,而成为畅销书,两年后以包姆本身的剧本、作词,作成了音乐剧,在美国受到相当热烈的回响。之后,包姆仍不断地撰写续集,至逝世前,共留下了十四件的系列作品。包姆死后,奥斯特的人气不减,有十人以上的作家撰写了三十九件的作品。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