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摩门经》明年底开始全美巡演 首站定于丹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09:58
特雷-帕克(Trey Parker)和马特-斯通(Matt Stone)


  搜狐演出讯 近十四万居住在科罗拉多州(Colorado) 的摩门教徒将有幸成为纽约以外第一批率先看到音乐剧《摩门经(The Book of Mormon)》的摩门教观众,因为这部获得了14项托尼奖提名的音乐剧于5月12日宣布,他们2012年12月开始的全国巡演的第一站定在了科罗拉多的丹佛表演艺术中心(Denver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这正是两位制作人——因动画片《南方公园(South Park)》而扬名的特雷-帕克(Trey Parker)和马特-斯通(Matt Stone)的故乡。

  特雷-帕克还未透露其他演出站,他表示巡演的具体日程和细节仍然待定,这要看观众的反应。“我们等不及要把这部音乐剧带到全国各个地方去了。事实上我们有机会能让这部音乐剧在我们从小长大的地方开始巡演,这是难以置信的骄傲和荣幸。”

  至于这部作品是否会在摩门教的总部“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所在的城市上演还不得而知。这部关于非洲摩门传教士的原创作品有取笑、讽刺和亵渎该教派的嫌疑,本来应该受到抨击,尤其是在一些保守的地区。然而《盐湖城论坛报(Salt Lake Tribune)》在采访了一些纽约观看表演的摩门教徒后发现,大部分人能够接受该剧并承认这部作品有着“令人惊奇的可爱之处”。

  在今年竞争托尼奖的其他作品中,同样宣布将要开始全国巡演的作品包括电影改编的舞台剧《修女也疯狂(Sister Act)》、《沙漠妖姬(Priscilla Queen of The Desert)》以及《战马(War Horse)》。获得今年最佳戏剧提名的《战马》,计划在2012年6月13日洛杉矶的阿曼森剧院(Ahmanson Theatre)开始正式表演,之前会在爱达荷州的博伊西州立大学(Boise State University)进行彩排和预演。

  此外,于最近宣布了巡演计划的其他百老汇作品还有去年的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孟菲斯(Memphis)》——将于今年10月在孟菲斯市的奥芬剧院(Orpheum Theater)开始31个城市的巡演之旅;《亚当斯一家(The Addams Family)》——将于今年9月在新奥尔良(New Orleans)开始34个城市的巡演。(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