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妈妈咪呀!》中文版3名入营演员惨遭淘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1年05月20日09:48
 


  在英国原版制作团队的督阵下,即将于7月8日与上海观众见面的中文版《妈妈咪呀!》,目前正在大宁剧院封闭排练。日前,从剧组方面传出,有部分演员被淘汰,对此,音乐总监马丁和舞蹈总监莉亚向记者证实,的确有3名演员遭到淘汰,“对于他们的离开,我们也非常痛心和遗憾,毕竟他们是我们精挑细选出来的,被淘汰并不是说他们不好,只能说他们的状态和我们一直所坚持的‘《妈妈咪呀》精神’有距离”。

  马丁坚持不透露淘汰演员的名字,事实上,成功入营排练的演员经过了层层“海选”,“我们对于演员的外表并不是那么注重,最重要的,他们应该具有‘《妈妈咪呀》精神’,简而言之,就是有力量、有激情、有活力、能够很投入地对待音乐剧”。但是,进入集中训练阶段之后,问题也逐渐暴露。《妈妈咪呀!》属于节奏快速、情绪高涨的音乐剧,要求演员在表演过程中,不但要承受载歌载舞的“强体力劳动”,还需始终保持激昂高亢的情绪。但是,“有的演员明显跟不上节奏;有的演员歌唱得不错,舞蹈却有欠缺;有的演员身体缺少协调平衡,总是入不了戏”。

  为保证这部“英国原版,中国制造”《妈妈咪呀!》的质量,剧组劝退了部分演员,对是否会影响中文版首演,导演保罗表示不用担心,他强调,在国外,音乐剧制作过程中,演员不断调整是常态,“我们在‘海选’阶段,就已实行了候补演员保证机制”。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