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贾伟抱恙参加《加勒比海盗4》首映 掀全场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5:36
贾伟现场风趣幽默
贾伟现场风趣幽默

 

贾伟杨旸共同参加首映礼
贾伟杨旸共同参加首映礼

 

贾伟与影迷互动
贾伟与影迷互动


  昨日下午,青年实力演员贾伟特意从拍摄现场赶来参加《加勒比海盗4》在北京的首映式。由于身体抱恙,一向开朗的贾伟在现场显得比较安静,但在与影迷互动时贾伟鼓足精神掀起全场高潮,令工作人员刮目相看。

  活动当天,正在拍摄新剧《攻心》的实力演员贾伟特意放下工作从剧组赶来参加即将上映的《加勒比海盗4》首映式,贾伟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欢看加勒比海盗。但由于前几日的大量工作,致使贾伟身体抱恙,在前期活动准备时让平时生龙活虎的他看起来十分憔悴。然而在台上与影迷互动时贾伟却鼓足精神,并与一对夫妻影迷相互逗乐,贾伟还风趣地调侃:“看这部电影时,男生一定要带上女生一起看,女孩子都喜欢坏坏的男生,而捷克船长身上具备了所有坏男孩儿的品质,却深深地吸引了很多人。所以男生有时需要一点‘坏’。”还打趣旁边的男影迷是“坏男孩儿”。幽默的话语不时把在场的影迷逗乐,为全场掀起高潮,这让旁边的工作人员十分感动。

  在观看了电影之后,贾伟又马不停蹄的赶回剧组拍摄。据悉,该剧将在本月底结束拍摄。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