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岚东京巨蛋演唱会为节电不唱歌 变身老师开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5:13
岚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杰尼斯天团岚于5月18日宣布,将展开大规模的全国巡回演唱会。当初计划在东京巨蛋拉开巡演帷幕的三场公演,将改为慈善活动。岚届时不会献唱歌曲,而是变身为老师,以巨蛋为教室,教授综艺元素丰富的课程。这次巡演包括5大巨蛋和国立竞技场在内,预计动员75万人。演唱会在配合政府节电计划的同时,依然筹备着比去年更加精彩的编排内容。

  岚的全国巡演于6月24日在东京巨蛋拉开序幕,与以往不同的是,三天间的公演,岚不会带来歌曲和舞蹈,而是以“老师”的身份在巨蛋上课。松本润表示受电力不足的影响,“night game的日程也被安排在白天和夜晚错开,我们每年都在这里开演唱会,今年(如果不自律依然和往年一样进行需要大量电力供应的华丽演出的话)是不是不太合适。考虑后,决定不中止演出,而是改为其他的方式和歌迷交流,一边思考,一边愉快地共度和大家一起的时光”。

  据悉,岚在东京巨蛋开展的“课程”约90分钟时间,请来放送作家小山薰堂监修,成员们将轮流展开不同主题的课程。每次不用担当授课的成员则和在场的约4万5000名观众一起成为学生,在旁听课。

  既没有歌声也没有华丽的舞台设计。松本称“课程的内容不会直接反映震灾。而是思考今后的日本应该如何,我们眼前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历史、语言……我们想通过这种方式让大家再度感受到这个国家的美好。如果能令大家愉快地上课,欢欣雀跃地回去,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一般岚的演唱会定价为7500日元,这次的慈善活动则降为4000日元。

  另一方面,东京巨蛋以外的公演则会回归岚高水准的歌舞表演“会比往年更加好看”, 7月6日将发行新专辑《Beautiful World》“这次的巡演也以此为主题展开”,“尽管内容有变动,但不会缩小氛围”松本透露现在正考虑使用新的装置让歌迷欣赏到更加新鲜的舞台效果。

  今年也是岚连续4年在能容纳7万名观众的国立竞技场开唱。因为过去几年演唱会靠东京电力供应的电源只占5%,其余的95%都由杰尼斯自己的电源车供电,所以即便是今年东京地区大规模地节电对岚国立场的演唱会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二宫和也言“可以在东京(如期)举行演唱会就已经很开心了,心情安稳了许多。对于演唱会,希望大家都可以单纯地享受这份快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娱乐头条

1400070粉丝

关注

舍人

22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