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超能游戏者》确定引进 六月登上中国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4:49
《超能游戏者》海报
《超能游戏者》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从五月开始,爱看国外大片的影迷朋友将迎来一轮又一轮的盛宴,除了奇幻题材的《加勒比海盗》和动画大片《功夫熊猫》外,喜欢科幻大片和游戏元素的影迷也将有机会大饱眼福!集合了动作、青春、科幻等诸多元素的新形态游戏电影《超能游戏者》已经确定引进。将于六月登上大银幕。

  不同于其他科幻及游戏题材的电影,《超能游戏者》不是直接将游戏内容拍成电影,而是将游戏中的种种超能力植入现实,配合强大的特技和声光效果,为观众带来超凡的视觉体验。这也使影片成了“游戏电影”的一个全新突破口。影片从几个游戏少年参加游戏大赛并赢得冠军开始,看似轻松的校园题材,却因为大赛提供的特别奖品——“游戏光盘”而急转之下。就在少年们满心欢喜的准备开始新游戏时,他们的电脑不约而同的发生了严重故障,有的光驱融化,有的主板爆炸。在这之后,几位少年发现自己拥有了惊人的超能力。CS游戏中获得冠军的少年变得枪法神准,格斗游戏的冠军则获得了“一个打十个”的格斗能力。只是这群不经世事的年轻人很快便被幕后黑组织暗中操纵,沦为杀人工具却浑然不觉。在经历了队友的死亡,朋友的背叛,爱人的离去等一系列悲剧后,少年们幡然醒悟,准备脱离黑组织的控制,但是他们哪里知道,这一举动让他们陷入了更大的危机。

  《超能游戏者》整部影片情节紧凑,画面火爆,全部特效由来自欧洲的专业团队精心打造,其精致程度可以比肩《关键第四号》。影片的创意尤其优秀,打破了以往游戏电影“翻拍游戏场景加入少量原创”的定律。将游戏与现实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形成了其独有的电影风格。影片中帅哥美女众多自不必说,故事情节的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也完全超过《关键第四号》。游戏电影往往有情节简单,故事单一的缺点,而《超能游戏者》打破了游戏情节的枷锁,使影片能融入更多爱情、青春、阴谋、背叛等故事内容,情节更加丰满,可看性也更强。

  据悉,这部全新形态的电影将于6月登上中国银幕,是科幻迷和游戏迷绝对不可错过的佳作。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