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中国红歌会唱响澳洲 声乐界顶级大腕坐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1:53
参赛红歌手
参赛红歌手


  2011中国红歌会国内各大唱区正在打响,海外唱区也将在澳大利亚唱响。不分风格、肤色、年龄、国籍的选手,意在挖掘能够在红色舞台。届时,将分选手报名、海选、半决赛和决赛4个阶段进行,红歌会澳大利亚赛点评委阵容由澳洲华人社区声乐界顶级大腕组成。

  参赛选手的热情高涨

  尽管红歌会海外唱区澳大利亚赛点承办方连续推出的宣传攻势席卷澳洲,但澳洲华人华侨报名参赛唱红歌的热情依然不减。参赛选手以80、90后为多,报名者中还有来自台湾及东南亚的在澳华人,更有远在墨尔本、阿德雷、悉尼、堪培拉等地区的华人报名参赛。

  声乐界顶级大碗助阵

  去年,红歌会澳大利亚赛点评委团邀请黄梅、孙晓梅、曦阳、董宁等担任。从红歌会澳大利亚赛点承办方获悉,今年澳大利亚赛点评委团将由澳洲华人区声乐界的顶级大腕组成,由评委团对报名参赛选手进行首轮甄选,再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据了解,红歌会设立海外唱区不仅可以唤起老一代华人移民的思乡之情;唤起改革开放后走出国门的中生代知识移民的祖藉国归属感;还一定能在为数众多的新移民和留学生群体中唤起爱国主义激情。从而,红歌会海外唱区获得华人华侨群体的最大支持和参与。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