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戴《我爱每一天》电翻全场 欲朝主持发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1:30
爱戴切菜
爱戴切菜


  日前,歌手爱戴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时尚生活指导节目《我爱每一天》,不改其热辣本色,大红唇加上侧梳长发显得性感又妩媚。一出场便用“电磁波”扫射全场,连“久经沙场”,见惯各色美女的梅琳老师也有点招架不住,与其热情相拥,直夸爱戴美丽迷人,将两位当家美女主持干晾在一旁,惹得李斯羽“醋意大发”,“气愤甩手”离开节目录制现场,吓得众人立刻追赶拦截,留爱戴一人“独守”锅碗瓢盆,厨房俨然成为了她的个人歌友会舞台。

  娱乐圈明星大多都是“多栖动物”,唱歌演戏主持全面发展,歌手出生的爱戴也“不甘寂寞”,在节目中自曝想要挑战自己,“进军”主持界,此次现身《我爱每一天》,也算是一场“预热”。听闻此消息,“静家族”艺人李斯羽与梅琳不怕主持地位不保,反而当场热情得向爱戴“抛出橄榄枝”,希望“静家族”再添丁。

  说到厨艺,爱戴称自己平日里也会下厨做饭,但手艺还有待加强。节目现场,爱戴为梅琳老师打下手,想“偷懒”却被逮个正着,为“报复”拉拢斯羽与晓峰,三个女人一台戏,带头“暗算”梅琳老师,笑料不断。而本期梅琳老师的菜品也让爱戴直呼“有妈妈的味道!”。

  更多的精彩“内幕”请关注5月19日21:30分甘肃卫视《我爱每一天》!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