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换评委 黄舒骏或替代高晓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2011年05月19日00:07
黄舒骏有望成为高晓松的替代者
黄舒骏有望成为高晓松的替代者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昨日,东方卫视《娱乐星天地》节目爆料,黄舒骏有望接替高晓松,成为《中国达人秀》第二季节目的三位主评审之一。

  据悉,高晓松发生醉驾案后,《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就开始广泛联系圈内的音乐人、歌手甚至是影视剧演员,期望能尽早寻找到替代高晓松担任评委的人物。黄舒骏也是节目组重点邀请的候选评委之一。可由于《中国达人秀》接下来大约十几轮录制都必须全天留在上海音乐厅,这和大多数明星早已制订的工作计划冲突很大,而直到5月17日深夜,黄舒骏才正式向节目组确认,他接下来的档期已经尽量进行了调整,以此来支持好友高晓松。日前黄舒骏微博上也有所透露。

  《中国达人秀》表示,黄舒骏极有可能将接替高晓松,不过变数依然存在,目前黄舒骏可能还有几个小的档期问题需要协调。此外,还有一位在影坛享有盛誉的著名导演,也已经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因此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的评委人选可能还会有变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