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舒骏当评审收获爱情 6月将在台湾补办喜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29日06:47
黄舒骏与新婚娇妻Sophia在饭店玩甜蜜自拍
黄舒骏与新婚娇妻Sophia在饭店玩甜蜜自拍


  信息时报讯 45岁的黄舒骏今年3月与小他24岁的华裔美女Sophia在美国注册完婚,6月将在台湾补办喜宴。喜讯曝光后,新娘清新的气质备受瞩目,原来她的中文名叫张菁芳,在美国出生,2006年曾在美国获得“妙龄小姐皇后”,她参加过不少歌唱选秀,她去年参加歌唱比赛而让黄舒骏觅得“梦中的女孩”。

  黄舒骏今年3月与21岁的Sophia在美国注册,4月回台湾完成结婚登记,新娘子婚后仍继续在美国攻读跳级的医学系研究所学业。她在美国选秀时自我介绍说:她来自台湾温馨小家庭,家人曾让她回台湾学中文。黄舒骏日前承认婚讯并形容:“她完全是‘梦中的女孩’,我非常幸运能够找到她。”

  据悉,Sophia在2006年16岁时曾在美国洛杉矶获得“妙龄小姐皇后”,她从小爱唱歌,对表演兴趣浓厚,因此,参加各类表演活动,拿手歌曲有《含泪跳恰恰》等歌,去年曾参加全球闽南语歌唱大赛海外初选,当天她选唱《车站》,台风稳健,评审认为她的声音非常干净。

  黄舒骏2007年因担任《快乐星期天》评审,评语犀利诙谐,被封“毒舌评审”,各方邀约不断,年收入突破1千万元(新台币)。他个性传统,强调绝不会先有后婚,但婚后会努力“造人”。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