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康华《兰花香》热播 新戏每日睡两小时堪称神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5:01
康华
康华

  搜狐娱乐讯 前不久,年代情感大戏《兰花香》在东南卫视热播,这部戏中的杜姨娘扮演者是香港知名演员康华,她出挑的演技把“话痨杜姨娘”表现得可恨又可爱。近日康华又现身无锡拍摄古装宫廷剧,此次将要饰演的是皇后一角。

  据悉,康华出身戏剧世家,父亲是四川话剧团的首席演员,母亲也是舞台演员。康华自小受薰陶,喜爱跳舞。7岁从大陆到香港,1994年参选香港小姐落选,在《有肥人终成眷属》中初露头角。在《醉打金枝》中的青楼女子绿翘。康华努力聪颖,曾获得监制邝业生的赏识,派她演心姐《陀枪师姐》,她知道起出有人对她的能力有所怀疑,为了不让 邝监制跌眼镜,她牺牲不少睡眠时间去钻研角色,结果成功通过测试,再给她演《扫黄先锋》中的淫媒 Anita,证明外型没有限制了她的戏路,是TVB当之无愧的敬业茉莉。

  康华甚至从未传过负面消息,口碑颇好。后转战内地,签约实力雄厚的上海东锦文化,受公司力捧的同时,康华自己也很努力。据了解,近日拍摄某古装新戏,担任重要角色,每天睡眠时间只有两三个小时,开机时状态依旧良好,剧组其他演员也纷纷大赞其敬业精神。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