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昭荣不作“咆哮马” 《兰花香》寻求纯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13:48
《兰花香》剧照
《兰花香》剧照


  马景涛的咆哮式演出备受网友追捧,并且封其为“咆哮马教主”。殊不知这一极为有张力的表演方式并非专属于马景涛一人,“咆哮式”在“台湾八点档”剧中频繁出现,而是“八点档”的专属。台湾戏剧界一哥陈昭荣也曾“咆哮”过,虽没有马景涛那样“暴力”,但也并非望尘莫及。

  如今的陈昭荣已进军内地影视圈,“咆哮式”的演出已成为他的压箱法宝,在热播的《兰花香》中他恬静出演,诠释民国时期的纯爱故事。《兰花香》早在2006年就已完成,之后又经过了3个月的修改,将剧中人物情感描绘的更加细腻,更加丰富。编剧表示《兰花香》会是一部非常纯爱的作品,以现代的视角冠以“民国”时代的帽子,因为纯爱故事几乎都发生在“民国”,类似张爱玲与胡兰成。

  《兰花香》汇集了陈昭荣、姚芊羽、陈莎莉、康华等两岸三地实力演员,讲述了男主角汤君兰(陈昭荣饰)为遵守与妻子所立永不纳妾的誓言,遂与丁香(姚芊羽)订下秘密协议,借腹生子,生下女儿汤芷安。丁香基于母女天性,无法割舍亲生女的她,七年后终于千辛万苦地来到汤家,化身成家庭敎师接近芷安,却再度被君兰所吸引。而君兰面对这个曾与他恩爱七日的女人,他筑起的情感防卫堡垒,瞬间崩溃瓦解,两人再也无法压抑爱火。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