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歌剧演出季 > 新闻动态

总政歌剧团推中国歌剧演出季 原创歌剧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1:57

  就在国家大剧院的歌剧节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总政歌剧团也将在5月到8月三个半月时间内推出“首届歌剧演出季”,北京娱乐信报消息,与前者不同的是,此番总政歌剧团推出的《太阳雪》等五部大戏全都是该团原创的“中国歌剧”。

  据介绍,此次歌剧演出季的推出也是该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献礼之作,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的歌剧《太阳雪》将是此次演出季的开幕大戏。这几年总政歌剧团以平均两年一部原创歌剧的速度进行着艺术创作,先后推出了《野火春风斗古城》、《太阳雪》等歌剧作品,而最新歌剧作品《永不消逝的电波》正在紧锣密鼓地排练之中。在5月到8月的三个半月时间内,包括上述三部歌剧和《我心飞翔》以及已经演出了20年的《党的女儿》在内的五部歌剧将陆续上演。(作者 张学军)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