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身边的幸福》热拍 郑晓宁严宽再成“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6:21
郑晓宁与严宽再成“情敌”
郑晓宁与严宽再成“情敌”

 

郑晓宁在《身边的幸福》中饰演风度翩翩的企业家
郑晓宁在《身边的幸福》中饰演风度翩翩的企业家


  由赵瑞泰编剧,何澍培导演,著名实力派演员郑晓宁、刘蓓联袂出演的电视剧《身边的幸福》目前正在热拍。剧中郑晓宁与严宽将共同追求刘蓓,也是继《生死迷局》之后两人再次成为“情敌”。

  在剧中,刘蓓除了与严宽上演精彩的姐弟恋外,著名实力演员郑晓宁饰演的风度翩翩企业家林宇捷也陷入到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之中,与刘蓓之间也有一段扑朔迷离的情感纠葛,为故事增加了很多收视亮点,情节也相当曲折。

  据悉,早在《生死迷局》中郑晓宁就与严宽上演了一出“父子争一女”的辛辣桥段,在本剧中,两人由父子变成朋友但仍然继续上演“情敌”。另获悉,《身边的幸福》将于7月正式关机,拟定明年2月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