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神州音话》郑晓宁专场:“我不是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10:49
《神州音话》现场
《神州音话》现场

郑晓宁专场
郑晓宁专场

  荧幕硬汉郑晓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2010年央视开年大戏《奠基者》中成功塑造了康世恩这一英雄人物形象,水到渠成的表演收获了广大观众的喜爱。郑晓宁以其浑身散发着的正义与威严的气质当之无愧的出演了《鹰击长空》《沃土》等一系列人民公仆以及亲切的领导形象。然而在电视剧《洒满阳光的小院》中郑晓宁与老戏骨张少华演对手戏,将一位植物人的内心世界表演得精彩异常,在电视剧《你是我的生命》中又所造了一位好父亲的形象。亦正亦柔,或许是郑晓宁多年表演积累的最大收获。

  然而舞台上的大英雄、大领导生活中为什么被人称作“低调帅哥”?舞台上的好演员生活中为何害怕被人指指点点?舞台上严肃、威武的郑晓宁在真实生活中为何有着许多让您意想不到的生活习惯?出门拍戏他竟然能把家搬到剧组,他是如何做到的?外出拍戏,他经常成为全组的老大哥,又有哪些趣事让您意犹未尽?郑晓宁好友演员王菁华突然现身,又是哪些爆料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对于生活中至今孑然一身的郑晓宁好友有什么话要说?深情内敛的郑晓宁又将会为《神州音话》的观众朋友们带来怎样深情的歌曲表演?曾经生于内蒙,南下广西闯荡,发展于北京的郑晓宁对于曾经的过往有着哪些深刻的记忆?对于父母深沉的热爱又有着怎样精彩的讲述?10月15日 btv-2 21:25《神州音话》将带给您不一样的明星——郑晓宁。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