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伊琍回应“被离婚” 称:文章会主动向我认错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5月17日07:39


  杜淳、马伊琍、董璇等当红明星担纲主演的励志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今晚登陆《滨海黄金剧场》。剧中,马伊琍一改《奋斗》中强势的大女人形象,饰演善良甚至略带软弱的普通女孩贺飞儿,在与编剧邓家齐(杜淳饰)阴差阳错地闪婚后,遭遇了与前女友白晓鸥(董璇饰)旧情复燃的邓家齐的冷暴力,几度面临离婚……

  戏里境遇可怜,现实生活中也多次“被离婚”,但是马伊琍坦言自己生活得很幸福,并表示,“其实夫妻之间不管感情多好,最后慢慢都会发生摩擦,我觉得这时候男方应该主动认错,至少在我们家是这样。生活中,文章有时候也会孩子气,这时候我就会跟他说,与世无争,淡定,他都能听得进去”。

  马伊琍还透露说:“剧中家境不好的贺飞儿很喜欢淘小店,这点跟我很像,这个戏里的服装也是我去小店淘来的。”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