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石原里美时隔四年再推写真集 展露无修饰素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16日12:22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


  搜狐娱乐讯 (aya/文)石原里美(主演日剧《亡者之声》)时隔四年再推素颜写真集,正在热卖的这本写真集名为《moi -moi-》,除了素颜照之外还收录了她首次对外发表的散文,整本书将向大家展示女性最真实的一面。写真集中的照片并不是提前制定计划后再按计划进行拍摄的,而是摄影师对石原里美进行的跟踪拍摄,拍摄内容则是根据她本人当天的意愿与心情决定的。石原里面确实在本书中做到了完全不加粉饰的“素颜”出镜。

  2011年2月上旬,平均最低气温只有零下10度的加拿大,拍摄时间为一周左右。石原里美对于“冻僵了”这种程度的寒冷非常吃惊,在完全冻死的冰河上、在一片银色的雪地里、在法国文化气息浓郁的街道上进行了写真集的拍摄。写真集题目中的“moi”是加拿大东部通用语言——法语中“我”的意思,这个题目中也包含了石原里美将第一次作为一个成熟女性面对自身的意义在里面。

  写真集封面是石原里美令人印象深刻的笑脸,但写真集中最为让人关注的还是她的素颜照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