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若琳片场扮鬼脸 与阿牛上演“河东狮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12:00
江若琳扮鬼脸拍照
江若琳扮鬼脸拍照

 

江若琳上演河东狮吼
江若琳上演河东狮吼


  江若琳与阿牛(陈庆祥)在新加坡拍摄最新电影《结婚那件事》,戏中扮演一对认识仅仅两天就要闪电订婚的小夫妻。剧情讲述来自马来西亚的穷小子和新加坡的富家女结婚,因为两家人的财富和娶嫁习俗的差异,使得这场婚事波折重重。阿牛是土生土长的马来西亚人,对邻近的新加坡相当熟悉,所以经常充当导游带江若琳四处吃喝玩乐。而江若琳也对新加坡的特色建筑赞不绝口称:“这里的建筑大都很英式,但有一两间会将中国的文化特色融合在内,例如英式的门会贴上‘发’字挥春,很特别。”除了建筑之外,江若琳面对大堆新加坡的美食笑言其实是有苦自己知,因为肠胃不好,太辣的东西都不能吃,多数只能拍照“望梅止渴”。

  在《结婚那件事》的拍摄过程中江若琳和阿牛之间也发生了一些趣事。最让江若琳难忘的是阿牛被她的纯正闽南话吓呆的样子,江若琳坦言:“因为我是厦门人,自小我在家都是讲福建话,就是闽南语的,所以戏中的闽南话自然难不倒我。倒是是阿牛,原本打算自荐当我老师,但当他听过我的闽南话后就觉得没意思了,我只好扮作哀求他教我新加坡方言,让他赚回稍许面子。”

  阿牛还是个摄影发烧友,在片场经常拿剧组的专业摄影机替江若琳拍摄“写真”,而且还不断要求江若琳扮鬼脸,让江若琳大感无奈。淘气的江若琳也不忘贪玩本性,在拍摄宣传照时强迫阿牛跟她上演“河东狮吼打相公”的戏码。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