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新老“犀牛”联手出新 孟京辉助杨婷排《新娘》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05月16日09:20

  昨天,孟京辉戏剧工作室首次推出了外请导演的戏剧作品。曾与孟京辉合作《恋爱的犀牛》的女演员杨婷推出她执导的喜剧《新娘》,而演员则是新版“犀牛”的演员。

  如今,孟京辉工作室不但让老孟自己的作品产量翻番,也给了其他导演实践的机会。孟京辉和杨婷是多年好友,1999年到2004年,杨婷在三个版本的《恋爱的犀牛》中塑造了脍炙人口的经典喜剧形象“红红”。此次,孟京辉工作室第一次外请导演,杨婷便成为第一人选。据介绍,此次孟京辉亲自为其担任艺术总监,而剧本《新娘》则是孟京辉与妻子廖一梅帮杨婷一起挑选的。

  浪漫轻喜剧《新娘》改编自法国著名喜剧大师莫里哀的经典之作,讲述了一位成功商人为得到一位理想中的新娘,将助养的孤女送进了新娘培训营,17年后,当他满怀欣喜地来迎娶新娘时,结果却出人意料:那个本该温柔贤淑的新娘却变得异常叛逆,像个不好惹的摇滚女青年。

  据了解,该剧演员黄湘丽、张紫淇和齐溪都是新版《恋爱的犀牛》中的演员,她们与“犀牛”元老杨婷的合作将格外引人注目。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