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瑞恩高斯林导演两不误 处女作翻拍80经典片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5月14日15:29
 


  时光网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新生代男演员瑞恩·高斯林接下来准备在台前幕后双栖发展,首执导筒的他选择了翻拍上世纪八十年代经典影片《The Idolmaker》(狂热的偶像)作为自己的导演处女作。

  这部拍摄于1980年的音乐传记片由泰勒·海克福德执导,讲述了一位唯利是图的经纪人想方设法让自己手下的两个年轻艺人成为偶像的故事,是摇滚音乐制作人Bob Marcucci的生平故事,这位著名的“幕后推手”发掘了Frankie Avalon和Fabian两位歌手。在今年年初,本片被列入米高梅公司的“五部拍摄计划”之中,目前消息称,瑞恩·高斯林已经着手参与此片,并同时兼任导演及主演两大角色。而此前盛传的高林斯将与约翰尼·德普合作拍摄迪士尼影片《游侠传奇》的消息则已经证实是误传。

  瑞恩·高斯林本周正忙于新片《亡命驾驶》(与凯瑞·穆丽根合作)的第64届戛纳电影节首映式,这位炙手可热的31岁男星近年新作还有《蓝色情人节》、《疯狂愚蠢的爱》及《三月十五日》等。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