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梅格瑞恩新片首执导筒 联手“时尚女魔头”制片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06日16:23
梅格-瑞恩

  时光网讯 好莱坞女星梅格-瑞恩近年来在表演事业上的发展可谓江河日下,参演的电影均既不叫好也不叫座。也许是为了改变最近几年的颓势,这位曾经开创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的美国“甜姐儿”打算“换个活法”,改行当导演。近日,据外媒报道,梅格-瑞恩即将为影迷奉上自己的导演处子秀,执导一部名为《美丽重逢》(暂译名,英文名“Into The Beautiful”)的剧情长片。

  《美丽重逢》的剧本由安妮-梅瑞迪斯(Anne Meredith)操刀,故事内容类似1983年问世的一部生活喜剧《心寒》,讲述一帮老朋友久别后的重逢。安妮-梅瑞迪斯曾为《孩子们都很好》女导演丽莎-查罗登科撰写过《穴居人》(Cavedweller)的剧本。

  《美丽重逢》由《穿普拉达的女王》制片人温迪-费纳曼(Wendy Finerman)担任制片,预计于今年9月在纽约州开机拍摄。费纳曼与梅格-瑞恩将于近期展开选角工作,至于梅格-瑞恩是否会出演片中角色,目前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