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挑麦”引来麦霸聚会 “四大天王”也来挑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18:55

  由杨乐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大大联袂主持的湖南卫视全民HIGH歌互动秀《挑战麦克风》第四季播出至今,已经进行到了第十期。于是在5月16日晚20:30播出的第十期的节目中,导演组不仅依旧邀请到“天天兄弟”田源、钱枫担任“明星领队”,还特意做了个阶段性的小结,放大“麦霸K歌会”的概率,邀请了一批特别爱唱歌、特别能唱歌的麦霸再来“挑战麦克风”。他们中间,有前几期的闯关成功的擂主,也有表现突出的特色选手,就连“草根李玉刚”杨明高也带着漂亮女友一同参加了本期节目。

  虽然本期挑麦的两大方阵嘉宾中不乏擂主和高手,不过Mr.Mic依然相当严苛。从第一轮选拔开始,心满满的擂主和高手们就不得不面对“强中更有强中手”的激烈竞争,谁能胜出,顺利进入第二轮,也更充满悬念。

  除了往期挑麦擂主和高手们的强强对决,本期挑麦大来宾也格外压台——“四大天王”居然齐齐亮相!当“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逐一亮相之后,现场立即沸腾。“四大天王”的歌声和气质各有千秋,于是挑选“四大天王”中的哪两位加入第二轮作战,也引起了现场两大方阵的“混战”。

  究竟“四大天王”中谁能笑到最后?现场麦霸谁能和“天王”对唱情歌?敬请锁定下周一晚20:25湖南卫视播出的《挑战麦克风》。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