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立威廉片场对阵汤镇业 相聊甚欢期待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16:03
两人片场成好友
两人片场成好友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台湾人气偶像立威廉主演的悬疑爱情电影《暗洞》正在重庆热拍。该片云集了两岸三地当红明星:人气偶像立威廉、实力派演员汤镇业、内地人气明星佟丽娅、性感美女主播朱珠等。电影《暗洞》讲述了由一次意外事件所产生的连环悬疑故事,脆弱的爱情能否战胜彼此内心阴暗的挣扎,现实生活中的众多危险和诱惑又如何抵抗,深层地探窥人性弱点。

  而在片场男主角立威廉也和香港著名演员汤镇业相互飚戏,引得在场工作人员都大呼过瘾。与汤镇业的首次合作,立威廉表示,很早以前就看过“五虎将”,而且彼此私下都很谈得来,也非常期待与汤镇业能够在戏中擦出火花。汤镇业也表示,虽然是首次与立威廉合作,但很早以前就看过由他主演的电视剧,感觉一点都不陌生,相互搭戏也很愉快。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