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家有两对双胞胎 汤镇业欲支招梁朝伟造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29日09:36
汤镇业、新版《红楼梦》主演之一程媛媛

  复出拍戏的汤镇业、新版《红楼梦》主演之一程媛媛亮相广州番禺,助阵某健身中心开业盛典。影视成就不能和“五虎上将”的其他四位好友相比,但在养育子女方面,汤镇业拥有包括两对双胞胎在内的6个子女。对于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苦于造人,汤镇业得意地表示他们要请教的话,自己很乐意支招。

  尽管汤镇业多年来都淡出演艺事业,但他在家庭经营上却取得了“极大”的成就:目前已有六个小孩,其中包括两对双胞胎,提起这个话题汤镇业也难掩自豪之情。“五虎将”之一的梁朝伟是否向他讨教生子经呢?汤镇业笑说,“在这方面我是专家,我有发言权。若他向我请教的话,我会给他意见”。不过他就表示仍未有子嗣的刘德华和梁朝伟都没向他请教这个问题,“他们有他们的方法,最重要是随缘吧。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成就,我的成就可能是培养下一代。”

  已有6个小孩的汤镇业不排除仍会继续将生孩子事业进行到底。他很自豪地表示孩子们都很优秀,也很漂亮,“既然这样多生也无所谓”。

  当谈到生育心得,他表示可能是心态问题,他透露自己不抽烟、极少喝酒,也很注重饮食问题,虽然在事业与生活各方面有很大的压力,但是见到小孩子就什么压力都没了,也能长期保持年轻的心境。

  程媛媛不担心

  新《红楼梦》收视

  当天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平儿”的程媛媛也助阵卡拉奥比开业。谈及已经开播的《红楼梦》,程媛媛表示这版会老少皆宜,“演员都比较年轻,应该会吸引不少80后观众,老观众熟悉《红楼梦》的剧情,相信也会关注我们的表现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