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孤单》今日上映 萨日娜冯丹滢母女真情催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10:13
冯丹滢《不再让你孤单》饰哑女小宛
冯丹滢《不再让你孤单》饰哑女小宛

 

冯丹滢田亮手语交流
冯丹滢田亮手语交流


  搜狐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寰亚电影联合出品,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执导,舒淇、刘烨、冯丹滢、田亮、萨日娜等主演的爱情电影《不再让你孤单》,于今天在内地及香港同步上映。公映后,观众反响强烈,除被舒淇、刘烨及冯丹滢、田亮这两对情侣的爱情故事所打动外。老戏骨萨日娜与影视新秀冯丹滢的母女深情,亦感动无数观众,一场萨日娜携爱女向刘烨提亲的戏,紧紧攥住了观众的心,赚足眼泪。

  冯丹滢田亮以画定情

  今天,电影《不再让你孤单》首日上映,便迎来观众好评如潮。除剧中男女主角舒淇、刘烨的艰辛爱情让观众泪流不住外,由影视新秀冯丹滢与奥运冠军田亮,饰演的“非常情侣”更牵动着每位观众的心。不能用语言表达自己情感的哑女小婉(冯丹滢饰),与患有交流障碍的方镇聪(田亮饰),用他们最单纯的心,最真挚的爱,最坚强的意志和最简单的方式,赢得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和家人的理解。田亮用心为冯丹滢画的肖像画,亦成为两人爱情终能成真的桥梁。

  萨日娜见画读心 为女提亲相视落泪

  剧中,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萨日娜饰演冯丹滢的母亲。面对女儿对爱情的选择,面对患有交流障碍的方镇聪(田亮饰),作为母亲势必会为女儿的将来担忧。但正是田亮的那副画,让萨日娜消除了疑虑。在田亮笔下,冯丹滢的肖像画栩栩如生,每一个细微的笔触都流露出无限的爱恋。母亲相信,能够画出这幅画的男孩,一定会是女儿一辈子的依靠。为了女儿的幸福,萨日娜主动去提亲,用画说服镇东(刘烨饰)。在家中,四人围坐面对画像,悄然落泪,成为该剧经典之一。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